●特殊傳說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冰漾

●背景:未來架空向

●大綱:人類漾漾與人魚冰炎的二三事。

●閱讀感想匿名表單:http://goo.gl/RtRWKs

 

 

※※※※※

回首都的路程,經過了大小城市,冰炎看著在眼前迅速晃過的場景,生存的壓力讓人類爆發出極大的潛能,短短10年間,海底生活已經不輸原本的陸地生活。

為了進入海底生活,除了人類生理的全面改造之外,許多陸地生活習以為常的物品也跟著改頭換面。

方便魚尾在建築中離水滑行的特殊地板,具備斥水性的特殊布料讓水中活動不被服飾束縛,遠程距離使用的懸浮車軌,甚至不怕海水的電子設備等等。

只是,滿足物質生活就足夠了嗎?

 

進入首都後,懸浮車滑入特殊的軌道,迅速地抵達Atlantis的總理大樓前,冰炎擺動魚尾蹬出懸浮車,他回頭看向跟在背後的夏碎,兩人交換了眼神後,就朝不同的方向游去。

冰炎穿過總理大樓門口隔離海水的薄膜層,身上的海水瞬間被隔絕開來,就連頭髮都瞬間完成乾燥,接著他向前滑行幾步,將手掌按在電梯前的懸浮螢幕。

「已識別身分、已預約行程,電梯門即將開啟,Atlantis總理大樓祝您有愉快的一天。」

隨著電子人聲的引導,冰炎進入電梯,但當電梯門關上之後,冰炎卻取消了電梯的前往樓層,改用手腕上的微型電腦貼在面板上的感應區,並藉由微型電腦輸入通行碼。

 

匡噹一聲,電梯略微向下降半層樓的高度,正對電梯門的那面鏡子牆隱隱浮出數字鍵。

「逼、逼、逼……」空間裡響起尖銳刺耳的警報聲,但又在冰炎按下幾個數字後,瞬間歸為寂靜,只有細微的機械運轉聲從牆壁深處傳來。

牆面左右裂開,露出後面的通道,冰炎毫不猶豫地進入秘密通道之中,滑行了約莫10分鐘左右,才終於看見盡頭。

一個綁著馬尾雷鬼頭的高大傢伙早就等在那邊,看見冰炎的瞬間他眼睛就向冒出閃閃金光,馬上撲了過來。

「冰炎小親親──!」

噁心的稱呼方式,讓冰炎額角一秒爆出青筋,側身閃過飛來的龐然身影,同時魚尾用力蹬起將人拍飛出去,完美的將人嵌入牆壁中。

 

不理對方在牆壁中的蠕動掙扎,冰炎直接到櫃檯前,掏出黑袍專屬的黑卡進行登記。

「黑袍冰炎,預約晉見總理大人。」

櫃台值班的公會醫療班藍袍淡定的接過黑卡,對於剛剛發生事件完全習以為常,理所當然視而不見。

下一秒櫃台藍袍手中的黑卡就被抽走,只見剛剛被鑲進牆壁裡的傢伙,已經滿血復活順帶把自己拔出來,甚至有空閒可以來劫走冰炎的黑卡。

「冰炎小親親當然要由我提爾來親自服務啦。」提爾故作俏皮輕快,甚至轉頭對冰炎眨了下眼睛。

 

冰炎深呼吸忍住揍他的衝動,開口說:「我記得訪視有時間限制,提爾你確定要在這裡浪費我的時間?!」

「遵命我的殿下。」提爾迅速地用黑卡登錄資料,一邊說:「首領已經在總理房間等你,還特別要我等在這邊迎接你呢!」

「那還不快點。」冰炎用凶狠的目光瞪向提爾,卻完全無法減弱提爾一邊動作,一邊冒出各種粉色愛心的陶醉狀態。

「馬上、馬上,嘿嘿,紀錄完成啦。」提爾將黑卡遞回給冰炎,還故作可愛的對他眨眨眼。

冰炎沒好氣地抽回黑卡,決定不再理抽風過度的提爾,熟門熟路地走向另一個通道口。

提爾這才結束自己的陶醉模式,迅速地跟上冰炎還一邊吶喊:「等等我啊,冰炎小親親──」

 

提爾帶著冰炎進行身分確認、消毒、穿上隔離衣等,通過層層關卡,才真正進入冰炎今天的目的地。

「目前亞那陛下的狀態已經控制住,首領特別指示讓陛下進入醫療般的特別單間,所以才讓我出來接你。」提到陛下的狀況,提爾像是突然換了一個人般,態度認真嚴謹。

冰炎點點頭,但視線卻向四周晃了一圈說:「這裡人變多了。」

「是的,越來越多的迸發案例和無法控制的惡化,再這樣下去,醫療班總部遲早會有容納不下的問題。」提爾望向周圍的藍袍,每個人都來去匆匆,不在病人面前的表情都帶著濃重的憂心。

「不,在那之前……消息有可能會先暴露,造成人民恐慌。」

「唉唉──所以才要單獨觀察亞那陛下,畢竟除了特殊案例之外,只有他是被控制住的。」

 

提爾和冰炎一邊前進一邊低聲討論,終於在某間病房面前停下來,病房大門自動打開,一道黑影撲向冰炎。

「嗚嗚──小冰炎你終於來了!」

冰炎的額角再度浮出青筋,他總覺得自己跟醫療班絕對犯沖,不然怎麼一踏進自己的理智就不停地受到考驗,偏偏現在抽風的這位,他還不能暴力鎮壓。

「亞那‧瑟恩!你給我乖乖躺回病床上!」冰炎語氣無比凶狠,將人塞回病床上的動作卻非常小心。

雖然如此,被塞回去床上的人並不滿足的哭喊:「小冰炎你跟誰學壞了?你以前都那麼可愛的叫我爹地,現在居然連名帶姓的叫我,嚶嚶嚶,爹地的心好痛。」

 

幾位藍袍和一位金髮的高挑女士正在病床邊,本來嚴肅認真的討論氣氛蕩然無存,金髮女士只好揮手先讓其他人出去。

「冰炎殿下。」她向冰炎點頭致意後,馬上就遞出檔案夾並進入正題:「這是亞那殿下的『基因崩潰症』追蹤報告。」

冰炎拿起報告,不久前才看見關於新人類未來的演講,諷刺的是他現在卻看著因為進化而造成的疾病,這個疾病令Atlantis聯邦裡,醫療領域中頂尖菁英集結的醫療班束手無策。

 

基因崩潰症,一旦開始迸發,就會從生理上隨機一處開始萎縮衰退,可能是任一器官、血液、骨頭等,原來只是極少數的單一個案,但直到今天……

就連冰炎的父親、Atlantis聯邦總理亞那‧瑟恩都沒逃過這個疾病魔爪。

 

 

※※※※※

 

感覺進度有點危機啊...拜託讓我趕上CWT49 _(´ཀ`」 ∠)_ 

另外,稿子基本還沒修過,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說~(๑•̀ㅂ•́)و✧

 

 

arrow
arrow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