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主冰漾,輔夏千

●背景架空,東方與西方神明世界

●此篇文章會在CWT37出本販售,正文會有小修但基本與網路上無差別,本子會再收錄幾篇相關番外,番外不會公布在網路上,預訂表單請往這裡走:CWT37特殊傳說冰漾小說本「金童一定要配玉女嗎」場領場付預訂單

 

 

冰炎現在很焦慮,他已經有很多天沒有見到褚冥漾了,之前雖然被派去處理要外出的事務,但好歹回到廟宇裡都還是可以見到他,但他沒有預料到大爺會讓褚冥漾放假出去走走,每天只跟千冬歲聯繫報平安,但冰炎卻完全接觸不到他,他可以忍受褚冥漾不理他,但他無法忍受自己不能待在褚冥漾身邊。

不停四處尋找,卻一直都沒有看到他的身影,雖然不是沒有尋人的術法,但他很清楚以褚冥漾的能力,估計能把那些都擋回來,甚至是把自己繞到更遠的地方。

 

「冰炎?怎麼了?」安因和賽塔遠遠就看到冰炎焦慮找人的樣子,以為是發生了什麼事趕緊過來問問。

「安因、賽塔,我沒事。」身為天使的過去受了他們很多照顧,冰炎恭敬的打了招呼,卻沒有想要告訴他們發生什麼事讓他們多替自己擔心的意思。

「你這樣哪是沒事的樣子,你在找誰?」安因直接戳破了冰炎想要隱瞞的舉動,對於這個總是自己硬扛著事情的後輩,真的需要自己去把他的心事挖出來。

 

「沒什麼。」冰炎一副不想多談的樣子,讓安因和賽塔只能繼續自己瞎猜。

「難道漾漾到現在都沒有跟你聯絡過?」賽塔突然想起幾天前從他們面前迅速離開的漾漾,想著或許褚冥漾到現在都還自己待在他們不知道的地方。

「你們見過褚?你們知道他在哪裡嗎?」冰炎聽到他們有褚冥樣的消息,忍不住還是暴露了自己焦慮的原因。

 

「我們不知道他在哪裡,但或許你會知道。」安因看冰炎這個樣子,大概也猜到了發生什麼事了,估計知道真相的褚冥漾正躲著冰炎。

「我們跟他說了你就是那個被他交給我們的小孩靈魂,他就表示要自己靜靜,然後離開了我們面前,我想你可以去你們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我想漾漾是想要釐清自己的感覺。」聽到賽塔說褚冥漾已經知道了的瞬間,冰炎馬上發現事情似乎有那裡跟自己想的不太一樣。

「謝謝。」冰炎鄭重的到了謝,馬上離開了原地。

 

冰炎已經不記得自己當初為什麼會死亡,他一有記憶就是自己飄盪在那間屋子,然後沒過多久褚冥漾就出現了,他很努力地安撫自己的情緒,雖然表面上很冷靜,但其實對於自己已經死掉這件事,冰炎還是有點惶恐的,所以他一瞬間就認定了要跟著褚冥漾不放,但他沒有想到後來褚冥漾會把自己交給其他人,褚冥漾為了讓自己乖乖接受,帶自己去了很多地方遊玩,最後因為褚冥漾說了會再見面的,他也就只好乖乖聽話,他不想讓他討厭自己。

 

只是當自己真的乖乖聽安因和賽塔的話,努力成為很好的天使時,他才終於知道他和褚冥漾其實很難會再見面,因為他們從根本上就是兩個不同體系的存在,他不知道該怪褚冥樣騙他還是該怪小時候的自己太好騙,但很快的他就脫離這種情緒,他反而更加堅定了小時候的想法,他決定要自己想辦法跟著褚冥漾不放。

 

來到了褚冥漾當初最後帶自己遊玩的地方,冰炎終於看到了那個他找了很久的身影。

「褚!」冰炎叫了他,看到褚冥漾轉過身來。

「冰炎……。」褚冥漾很冷靜的看著冰炎跑到自己面前。

 

冰炎在腦裡排演過很多次找到褚冥漾之後會發生什麼事,褚冥漾可能會質問他,也可能繼續不理他,甚至連褚冥漾會哭這種可能他都想過了,但褚冥漾卻是一等他靠近就舉起拳頭開始一陣拳打腳踢。

「你、你這個渾蛋!呵……看、看我在那邊、呵……糾結很好玩嗎?」褚冥樣完全氣到快要喘不過氣來,但還是一拳又一腳的追打著冰炎。

「不……我……」冰炎真的很少對自己做的事多解釋什麼,又被褚冥漾的反應弄得有點腦袋卡殼,根本沒辦法和褚冥漾對話。

 

冰炎最後想不到方法,只好一把抓住褚冥漾揍過來的拳頭,向前一拉讓褚冥漾失去平衡向前跌,直接將人抱緊鎖在懷裡。

「呵呵……你、你有本事就……就都不要跟我說啊,渾蛋!呵呵……。」褚冥漾一邊用力掙扎,一邊不停罵著。

「褚!冷靜。」冰炎用盡力氣就是為了避免褚冥漾再跑掉,雖然照現在的樣子,褚冥漾不追著他毒打就已經很好了,平常感覺沒什麼脾氣的人,現在就越是反差的火爆。

「你、你給我放開!渾蛋,快、放、開。」褚冥漾也想過自己如果沒有馬上逃跑就會被冰炎抓住,但他沒想過是這種抓住啊,被抱在懷裡吵架什麼的,要不要這麼言情小說的場景啊。

 

「你、嗚!」褚冥漾正要繼續罵人,冰炎卻直接用吻堵上他的嘴巴,還因為他剛好要講話,冰炎就順勢連舌頭都擠進了他嘴裡。

冰炎本來只是想要讓褚冥漾閉嘴,但一吻上去他就發現自己根本不想停下來,舔完褚冥漾嘴裡每個地方之後,硬是挑逗著褚冥漾的舌頭來回應他,直到褚冥漾終於喘不過氣捶了他幾下,他才覺得有點可惜的放開。

「你、呵、你!」看褚冥漾滿臉通紅的連一句話都說不順,冰炎突然有了想要玩他的惡趣味。

「怎麼?可以聽我說了嗎?如果不行我可以再吻幾次。」特地靠在他的耳邊說,最後還故意舔了一下他的耳殼,褚冥漾馬上就閉上嘴巴了。

 

「我……我一直以為你已經忘記那個小傢伙了。」冰炎想了一下,還是乾脆得把話講開,「因為你從來沒有提過,我曾經私下問過很多你帶過的人,但他們都不知道有這麼一段故事,所以我就想就算你只是把我當成現在這個冰炎也好,只要你願意跟我在一起。」

 

「你……拜託,我遇到你是我剛從我姊那邊獨立,根本就還沒有帶人,怎麼會有人知道,而且……」褚冥漾想了下要怎麼組織自己的話,「如果不是因為我和小傢伙約要見面,我也不會這樣一直下凡,後來都乾脆破罐子摔破變成專職人才培養了。」

「所以你是為了我……」冰炎將頭埋在褚冥漾的頸窩,心情很好的笑了下,他的氣息讓褚冥漾覺得癢癢的,忍不住又掙扎了一下。

 

「哪是你!是那個小傢伙!」褚冥漾才不承認自己為了這傢伙耗了這麼多年,雖然有意識到自己對冰炎比較特別,但每次都安慰自己是因為他跟小傢伙長得像的移情作用,尤其是那頭髮,每次跟冰炎講話他都會忍不住恍神,差點都要以為自己有戀童癖,才對小傢伙念念不忘,這些絕對不能跟冰炎說,不然絕對會被笑死。

「唉呦,你放開啦。」褚冥漾又忍不住動來動去,被這樣抱著總覺得哪裡很害羞。

「褚……別動……」因為緊緊抱著,所以褚冥漾的動來動去幾乎等同在冰炎懷裡蹭來蹭去,這一不小心就又蹭出火來,感覺到冰炎聲音裡的嘶啞,褚冥漾很迅速的定住不動。

 

「呵呵,褚,你不會再有機會把我甩掉了。」被交給別人的記憶太過深刻,現在冰炎打從骨子裡相信要自己主動抓緊褚冥漾,他才不會把自己丟掉,雖然知道了褚冥漾也等了自己很久,但成為本能的信念已經無法改變。

「繞了這麼大一圈玩光源氏計畫,你以為我容易嗎我。」褚冥漾完全感受到了冰炎從言行舉動中展露的佔有慾,反正早就認清自己淪陷了,現在再不接受好像也有點矯情,「好吧,看在你逆天跳槽的份上,我就勉強收了你。」

 

兩人這也就不急著回廟裡報告消息,乾脆就在這小小的地方逛了起來,回想當初他們第一次見面,某種程度上也可以算得上幾經波折終於大團圓了吧,褚冥漾和冰炎都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