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宅男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福新荒

●大綱:身為雪狼後裔的荒北進入箱學才發現自己不是異類,一次為了散心的奔跑遇上了正在狩獵鬼的狩獵師福富和式神新開,開始理解這個關於「狩獵鬼」的世界……

●此為CWT39新刊,網路會放到完結,但部分內容(R18)只會收錄在本子裡。

 

 

從那次遇到陰陽師之後,荒北多花費了一些時間看福富和新開他們收集的資料,搞了半天,最後他只覺得陰陽師根本吃飽沒事做才來攻擊狩獵師,說了一大堆藉口也不過就是想要獨佔靈異相關的委託,虧他還那麼認真的看資料真是無聊至極。

最近的訓練也已經穩定下來了,不會像之前那樣增加訓練量,不過每天訓練什麼的真的是累死人了,想到這裡荒北又想起最近的巡視都很平淡,沒有發現鬼也沒有像上次那樣遇到陰陽師,今天大概也是這樣吧。

 

「靖友,這邊。」荒北踏出教室正打算轉彎往訓練場過去,就被新開叫住。

「怎麼,今天放假不用訓練?」因為彼此班級不同所以通常都會直接在訓練場會合,很少會在校舍先會合在一起過去,除非剛好遇到。

「呵呵,靖友你想太多了,今天壽一剛好值日得等他一下,不過今天確實不用訓練了沒錯。」新開笑了笑,雖然荒北常在嘴巴嚷嚷說累死了想要休息之類的話,但訓練菜單卻一點都沒有遺漏的做完了,這點可是盡八特地確認過的。

 

「壽一,這邊!」新開一看見福富就馬上把人叫過來了。

「所以你們今天是又有什麼狀況不打算直接告訴我了?」上次陰陽師的事情被荒北記恨很久,福富過來會合卻什麼都沒有問那就代表他也是知道情況的。

「靖友──。」新開苦笑,上次只是覺得讓他親自去查比較容易記住,卻沒想到對他們來說很深刻的狩獵師與陰陽師的矛盾,被荒北一說就好像有人閒閒沒事做出飽了撐著才在那邊找人麻煩,害他都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了。

「走吧,先去找東堂,詳細他也還沒跟我們說,只叫我們放學後直接過去跟她會合。」福富只好直接岔開話題。

 

荒北只好跟著兩個知道目的地的傢伙,跟著搭上了公車,最後發現這景色越來越像要前往醫院的路,之前因為老是受傷所以來過幾次,荒北很快的就認出來。

「欸,你們兩個等一下!」他拉住一下車就又打算繼續走的兩個傢伙,「難道那個髮箍男什麼都沒跟你們說嗎?這是往醫院的路欸!」

「怎麼了嗎?」

「有什麼問題嗎?」

「蠢貨,你們兩個難道不覺得應該要準備點什麼嗎?就算不是髮箍男,也有可能是他的誰進醫院了吧?啊,這樣講已不對好像在詛咒人,算了,反正就跟我走就對了。」荒北看不下去這兩個傢伙還愣在那裡,乾脆抓著人就往附近的花店走了過去。

 

「喲!你們來啦,真是驚人你們竟然會記得要帶花。」東堂接過新開手上的花,順便調侃了他們一下。

「哼,就憑這兩個蠢貨會記得才有怪,腦海裡面大概只剩下狩獵了。」荒北難得的和東堂統一陣線,倒是新開和福富從進了醫院就一直沉默著。

「看你們兩這臉色應該也感覺到了吧?如果不是我家奶奶來做檢查卻因為意外事故不得不住院,我大概也不會發現這裡竟然有這麼大的禮物。」

「盡八,有、有確定是那傢伙了嗎?」

「我知道你想問誰,但很遺憾,我一直沒有正面遇上。」

「東堂,病房借我們待一晚上。」

「當然,我也是這樣想的,所以事先已經替你們準備好了。」

 

荒北忍不住想翻白眼,現在是怎樣都欺負他這個新人就好啦,自己在那邊講的那麼開心,就知道他們不可信。

「我先出去晃晃。」荒北有點氣悶,總覺得他還有很多事情不知道,但面癱和笑臉男卻什麼也不肯透露,到底是想怎樣。

荒北在醫院大樓和醫院外圍晃了幾圈,發現了本來沒有注意的鬼的蹤跡,雖然很淡,但確實徘徊在醫院大樓內部,尤其是東堂奶奶住的那棟大樓,偏偏之前一直沒有仔細學過辨別鬼的氣味中隱含的資訊,現在他也只能乖乖回到東堂那邊,等著跟福富他們一起行動。

 

結果一直等到晚上要開始行動之前,福富和新開都是一臉凝重的樣子,完全沒有想過要跟自己說明他們所知道的事情,荒北也乾脆跟著不開口。

「等等我走前面,荒北殿後,我們一層樓一層樓巡,有狀況隨時出聲,記得多加小心。」福富跟兩人這麼交代,但走在最後的荒北卻發現福富一直走錯路線,雖然是建築內的巡視,但依東堂那傢伙的習慣當然還是備妥了地圖與最佳路線規劃,福富不在狀況內,新開也沒有在注意,感覺是過度緊戒導致他們完全失去了平常的狀態,荒北乾脆直接變回狼形,將兩人一叼快步奔跑送回東堂那裡。

 

「這兩個蠢貨給你看著。」荒北將福富、新開扔給東堂,然後對著他們兩個說:「我是不知道你們兩個今天進醫院到底感受到什麼,又到底怎麼回事,但是如果你們只是想要藉機自殺,那就不要在我知道的時候做,蠢死了。」

荒北又再次變為狼形,或許是因為震怒之下的腎上腺素作用,他可以很清晰的感覺到鬼的蹤跡,和集中的方向,沿途處理掉不少碎塊,最後才在接近頂樓的地方找到了鬼的本體。

 

他小心翼翼的佈下隱含靈力的爪痕,將本體引誘到天臺上,避免被不相干的人影響戰鬥狀況,當本體整個移動上來,荒北迅速的出爪抓碎然後吞噬,雖然可以感覺到這個鬼有著一定的力量,但卻不足以讓那兩個傢伙這樣戒備,本來還想繼續思考,但一想到他們剛剛送死的行徑,荒北決定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去思考蠢貨的問題,還是趕快收拾東西回家睡覺比較實在。

 

梳理好吞噬鬼所帶來的力量,同時四處晃了晃將殘留下來的痕跡都處理乾淨,才回到病房那邊,也沒有想要對他們兩個說什麼,只是交代了下把事情都解決了就走了,被他留在病房裡的兩個人只能目送他直接變為狼形離開醫院。

 

「靖友看來很生氣呢。」

「嗯。」         

「但是今天我們是被靖友保護了對吧?」

「……是。」

「我說……你們兩個可以反省一下嗎?我是知道你們兩個因為過去有心結,但這麼簡單就因為我而被誤導,忘記了醫院一直都是重複巡視的點,你們確定大狩獵祭那時候能冷靜?

「所以、這都是盡八你策畫的?」

「只是剛好藉機點醒你們而已,不過那個沒有審美的傢伙倒是真的做的不錯,好了──你們給本山神滾出病房回自己家去,本山神懶得再理你們兩個、蠢、貨。」

 

聽到東堂特地用「蠢貨」來稱呼他們,新開忍不住苦笑,看來他和福富這次得好好想辦法改過才能讓盡八和靖友不再生氣呢。

「壽一,看來我們真的得好好反省一下了。」

「嗯,荒北那邊會比較麻煩。」

「是呢,幸好之前先把他拐來跟我們一起住了,不過這時間……壽一,我們看來得先解決走路回家的狀況了呢。」

「啊……」

來之前完全沒有想過荒北會先走的狀況,現在這時候他們到底要到怎麼回家呢?新開忍不住反省之前老是去逗荒北,現在應該可以算是遭到報應了吧。

 

TBC.

 

arrow
arrow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