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冰漾(龍族冰炎X蛇族漾漾)

●大綱:對氣味挑食的冰炎一直壓抑自己的慾望不肯進行成年禮,他到底能否找到自己的結合伴侶呢?

●此為CWT39新刊,網路會放到完結,但部分內容(R18)只會收錄在本子裡。

 

送走夏碎兄弟倆走回洞穴裡面的途中,冰炎發現那條黑蛇竟然就連在睡夢中也能感覺到自己的氣息靠近,剛剛他只是把手伸到牠那裡要抱起他,牠自己就昂起頭來,然後精確地找到冰炎的手纏上去。

冰炎看著主動纏上來的黑蛇,第一次有了想要聞一下自己的味道是不是真的這麼好聞的蠢念頭,雖然馬上就打消了這個想法。

「不過你這麼小隻,到底是怎麼跟著我到這裡來的。」冰炎伸手過去摸牠,相較於自己的龍型態真的小很多,感覺一不小心就會喪命一般脆弱。

 

冰炎輕輕捧起牠仔細觀察,突然又感覺到在市集時的那抹氣息,像是被蠱惑了一般,冰炎在牠頭頂上的紋路印下一吻,他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像是不滿足一樣又湊近牠的頭頂,這次除了輕輕的一吻,冰炎甚至伸出了舌頭沿著那個紋路舔吻,牠在睡夢中似乎也有感覺到身軀一顫一顫的,冰炎最後停在牠背脊上的突起反覆的舔吮,這一陣騷擾順利的把小蛇給吵醒,牠扭動起身軀,卻沒有想要離開的意思,只是將尾巴蹭上了冰炎的臉頰邊,但尾巴冰涼的觸感終於讓冰炎醒過來。

 

「該死,我到底在幹嘛!」冰炎將小蛇放回籃子裡用柔軟的獸皮布包好,就運轉起冰的力量讓自己渾身燥熱的慾望降下來。

被冰炎包得密不通風的小蛇好不容易才鑽出來,冰炎看見牠探出頭來,像是在困惑為什麼突然不抱著牠了,又覺得有點好笑。

「你這小笨蛋,都會扭來扭去了,怎麼不知道逃跑。」冰炎第一次覺得龍族不愧是最強的禽獸,居然對著一隻未成年的小蛇也可以發情,真枉費他比牠多活了那麼多年。

 

似乎因為冰炎運轉的力量讓他覺得寒冷,牠在那邊搖頭晃腦了一陣子之後又自己鑽回布堆裡,奇怪的是牠鑽回去之後,冰炎就感覺到牠在匯聚一股力量,顧不得自己身上的衝動,冰炎停下自身的力量湊到籃子邊,想確定剛剛自己的舉動並沒有傷害到牠,卻親眼看著布堆下的隆起慢慢變大,一個目測約二、三歲的小孩從那團布下面又鑽了出來。

「冰炎抱!」小傢伙完全沒有注意到冰炎的震驚,就像牠還是小黑蛇的時候一樣,第一個念頭就是想往冰炎身上蹭。

 

「你……」冰炎剛剛雖然聽到他的話就下意識地把人抱起來了,但……他剛剛因為喜歡的氣息升起的慾望都還沒平復,現在小傢伙變成人型後那氣味更明顯了,還坐在自己懷裡……冰炎第一次有自己在面對超級大考驗的感覺。

「漾漾?褚冥樣。」似乎以為冰炎的「你」是在問名字,小蛇毫不猶豫得說出自己的名字。

「你個笨蛋竟然連真名都說出來,如果我是壞人馬上就可以詛咒你了。」雖然對自己沒戒心是很好,但冰炎還是彈了他的額頭以示警告。

 

「哼!」褚冥漾摀住自己的額頭賭氣的不看冰炎,「冰炎壞!人多、跑好快、咬尾巴、飛飛。」

「我壞的話早就不理你了。」冰炎沒好氣地看著完全重點錯誤的小蛇,突然聯想到他說的人多會不會是講他去晃了一圈的市集。

「你從那個市集跟著我回來的?」冰炎直接將褚冥漾抱起轉過來。

「嗯!冰炎好快,咬衣服、咬尾巴,飛飛。」剛剛明明還在賭氣,但發現冰炎聽懂他在講什麼之後,小蛇又開心得蹦出一個又一個得詞彙。

「你原本咬著我的衣服,然後我變成龍型之後換咬我的尾巴?」冰炎想像了一下那個畫面,總覺得完全沒有發現有條蛇掛在自己身上真的很蠢。

「你牙齒不痛嗎?還咬著我跟回來這裡。」冰炎忍不住摸了摸褚冥漾便為人型後化為犬齒的尖利牙齒。

「痛!」褚冥漾大喊痛的時候臉直接皺成一團,不過還是乖乖配合冰炎微張著嘴巴讓他摸自己的尖牙,「怕、不見。」

 

冰炎發現自己很難找到言語去形容聽到褚冥漾說怕他不見時的感覺,原本一直覺得只有自己單向在努力尋找的伴侶,卻突然發現另一方其實也很努力在尋找,好像突然得到了什麼很珍貴的禮物。

「你怎麼知道是我?」冰炎雖然很清楚褚冥漾絕對無法明白自己要詢問的到底是什麼,但還是忍不住想要問出口。

「嗯……」褚冥漾歪著頭思考,就在冰炎想要打斷他時,他開口了:「只有一個味道、最喜歡了。」

 

小蛇在冰炎懷裡掛著最燦爛的笑容,努力地想要用自己小小的手臂環抱冰炎,趴伏在他的胸膛上,蹭著最接近他心臟的地方,在這一刻冰炎決定再也不可能放開這個小傢伙。

「那就永遠跟我在一起。」

「嗯!冰炎丟、咬尾巴。」褚冥漾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正在簽下為期一輩子的賣身契,還奶聲奶氣的說著狠話。

「你才是不要自己溜到我找不到的地方。」冰炎緊緊抱住褚冥漾,貪婪的感受充斥在自己周圍令他喜悅的氣息。

 

「睏,冰炎吵、壞。」褚冥漾像是突然想起剛剛變成人型前的事,拍打著冰炎控訴他不道德的行為。

「那這次我們一起睡,你就不會被我吵了。」冰炎抱著他走向被窩。

「好,冰炎晚安。」褚冥漾開心得在他臉上留下濕漉漉的晚安吻,害得冰炎差一點又想要動用自家父親留下來的力量,幸好他馬上壓抑下來,順帶瞪了自己懷裡的小傢伙一眼,但還是在他頭頂上留下了晚安吻。

 

『褚,晚安。』

 

TBC.

arrow
arrow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