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冰漾
●大綱:重新回到學校的冰炎掀起波瀾,神秘的學弟褚冥漾引發他的探究興趣,另一方面鬼殿的魔爪也慢慢伸進校園,奇怪的任務發佈人究竟是敵是友?
 
※※※※※
 

「褚?你怎麼還在這裡?」冰炎要離開學生會幹部辦公室,出來看到會議室燈還亮著就過來看看。

「嚇!誰!」褚冥漾正專心的處理文件,冷不防被身後的聲音嚇到,憤怒的轉頭一看才發現是冰炎只好默默的又把那些憤怒吞回肚子裡,忍不住在心裡自娛自樂的想著再多幾次搞不好就可以試試電視上的怒急攻心吐血身亡之類的。

「怎麼還在?」沒好氣得重複了自己剛剛的問句,雖然夏碎跟他說過很多次,但實際一起做事的這一個半星期讓他對褚冥漾神遊的能力有非常深切的體認,每次都會忍不住想要巴他的衝動。

 

「呃……就是把剛剛行前會大家針對施行細節提出的問題做更正並重新發給大家。」他挪開位置讓冰炎看他正在處理的東西,然後又繼續說:「雖然已經很注意了,但還是有幾個地方有人力和設備衝突,設備部分歐羅妲已經去協商了,目前看來是沒什麼問題,人力部分剛剛確認過只是個組長在排表的時候打錯名字。」

「嗯,所以可以走了?」

「呃……算是啦。」

冰炎挑眉,故意用有點嚴厲的口氣說;「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不要跟我說你明天想要帶給所有高中部新生的就是這種猶疑的態度。」

「是!請等我三分鐘,馬上就收拾完畢。」被這麼一說,褚冥漾馬上端正態度,迅速得收拾完畢。

 

本來還打算就待在會議室過夜的褚冥漾內心淚流滿面,不知為何他就是特別容易聽冰炎的命令,明明以往他對歐羅妲和千冬歲他們的時候都沒有這麼容易屈服啊,哪次活動前夜不是讓他就在籌備教室檢查流程到隔天的。

「啪!」順利收穫了學長巴頭一枚,他內心的眼淚已經進化為瀑布程度,他真的很想問冰炎他的頭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巴,不然怎麼都快要集滿十次再送一次之類的。

「你再不回神我就繼續巴了,」幾乎猜測到他內心想法的冰炎,很滿意的看到他用力的搖頭,「千冬歲他們拜託我來抓人的,他們很早就跟我說過你有這個壞習慣,所以你這次就別想貫徹這個行為了,乖乖回宿舍吧。」他愉悅得拎著褚冥漾的衣領往外走。

 

「忘了跟你說,你的直屬就是我,所以褚那些壞習慣記得不要再犯,不然你知道的……。」聽到冰炎的話,褚冥漾乖乖點頭,他就說為什麼他的直屬分配通知到現在都還沒下來,原來就是冰炎壓住了消息啊,只是他家好友們到底都出賣了什麼給他家學長知道啦,他一點都不想知道冰炎最後的點點點代表什麼啊。

 

※※※※※

 

「嗶──」長聲的集合哨響起,各小隊隊長馬上就帶領小隊員就定位。

「各小隊隊長報數!」

「報告、第一小隊,應到十三人實到十三人……」

「今天、是你們進入Atlantis軍校的第一天,也是你們接觸軍事化訓練的第一天,我──不管你今天來自哪裡、入學成績有多好,在這裡,你是龍──就給我盤著;是虎──就給我臥著,你們面前有許多學長姐,他穿著校服或者是袍服,他們就是你們的榜樣,一個月之後我要看到你們都跟他們一樣,有沒有問題!」

「沒、沒有。」此起彼落的聲音讓台上的人不滿的皺眉。

「有沒有問題!」

「沒有!」

「有沒有問題!」

「沒有!」

「我問最後一次──有沒有問題!」

「沒有!!」這一次提問才把所有學生的火氣逼出來,台上的人這才滿意的放過他們。

「接下來時間,交給各大隊總教官,解散。」按照原本分配好的,小隊長們就把人集合到三大隊的集合位置,開始了讓所有人都印象深刻的新生訓練。

 

剛剛在台上神氣無比的光頭班導,這時候卻癱坐在大學部學生會會議室裡大吐苦水。

「我說,小班長啊,能不能商量下讓六羅代表我上台就好啊,我這才上去沒多久就覺得憋得慌,你就別為難我老人家吧。」

歐羅妲瞥了他一眼,吊足他胃口才緩緩開口說:「你如果能不當高中部教官,我就答應你。」

「……,這怎麼可能。」

「所以我的答案也是不可能,你已經很好了,安因教官他們可是接下了一個月的訓練任務。」歐羅妲鄙視了他一眼,才把所有可以看到訓練狀態的監控器畫面連接到會議室正中央。

 

其他幹部除了針對接下來流程還在做指揮監督的幾個,都自覺的坐到會議桌來觀察所有新生的狀態,順便記下幾個應該可以再做改進的點。

「目前看來這次的新訓策略是成功的。」歐羅妲說。

「因為配有大學部的學生,所以總教官要找人當標準示範也很容易。」千冬歲指向直接把學長姐點名出來的黎沚說道。

在他們都確定之後,褚冥漾就發佈消息到現場工作人員的微型電腦,通知目前成果捷報與後續任務提醒,接下來才是長期作戰的開始。

 

※※※※※

 

「根據今天……我提議……,以上。」

「如果沒有人要再提出問題、建議或提醒……今天的總結會議到這邊結束,謝謝大家。」每天的訓練結束後,所有新訓的工作人員都還要進行開會,針對遇到的問題與狀況進行檢討與修正,在這種強大壓力下的新訓,很快的就讓所有參與者都有所改變。

「叩叩。」會議室外突然有人敲門,所有正在準備離開的學生會成員都停下動作,讓開門進來的戴洛和阿利不由覺得好笑:「你們這是怎麼了,一二三木頭人嗎?」

 

「……可惡,是教官和輔導員嚇到人了好不好,這時間大家都熄燈回寢室了,誰還會進來啊。」馬上就有人開玩笑的反駁。

「好吧好吧,我知道大家也累了,除了學生會幹部之外,其他人請五分鐘之內躺床,十分鐘後查房未到者,明天訓練場找我報到。」阿利故意用他們在新訓常對學弟妹說的話訓人,一群人雖然笑笑鬧鬧但也確實在準備離開會議室。

想到這,阿利就想起最近在校內掀起話題的新訓,說真的也不知道萊恩從學校哪個角落挖出來的設備,居然讓他們佈置出那種傳統的通鋪寢室,每天熄燈前的夜訓讓許多教職員都覺得很有趣。

 

等到所有人都離開之後,戴洛和阿利就卸下了原本輕鬆的表情,把手上的資料都發給所有幹部,「你們先看資料,看完再說說你們的想法。」

「這是給學生會的任務?」冰炎馬上反應過來,學生會確實會有被單獨抽調去執行其他任務的可能,只是現在他們都在新訓,怎麼會這時候有任務派下來。

「嗯啊,只是我跟阿利都摸不太準這個任務的用意。」戴洛把資料投影上螢幕才又繼續接著說:「看起來是要我們派人先跟任務發佈人接觸,但又不要讓任務發佈人注意到,以此來讓任務發佈人確定是否要將任務交給我們,本來我和阿利在公會那就想推掉這個任務,但公會說校董那邊已經接下來了。」

 

一時間會議室一片安靜,這任務太過詭異,但又是學校校董接的,讓他們不知道怎麼應對比較好,突然冰炎動作了:

「千冬歲,麻煩你今天辛苦點把任務發佈人的相關資料都整理出來。」

「我和褚負責出去完成這任務,你們剩下其他人繼續跟緊新訓的部分,如果沒有意外我們盡量在最後的山地越野前回來,先這樣,散會。」

「是!」

arrow
arrow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