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冰漾

●背景:現代玄幻向

●大綱:
褚冥漾心裡很無奈,他只是想當隻妖怎麼這麼難?
大家都覺得他是人類就算了,怎麼連失蹤案件都跟他有關?!還有遠方那隻蛇可以給他離遠一點嗎!!
蛇妖上司冰炎表示:......

●閱讀感想匿名表單:http://goo.gl/RtRWKs

●既刊寄售店請洽:月見草-搜尋湛藍晨夕BOOKY【公告】刊物一覽

●預計為CWT51新刊,網路會放到完結,實體書會有部分修稿與專屬番外。

 


 

冰炎帶著褚冥漾在妖仲所接受完治療後,又扛著人回家,完全不在意自己身為組長,卻帶頭早退的行為。

夏碎無奈接下冰炎的工作,和千冬歲一起盯著今天行動的後續效應。

 

冰炎將褚冥漾抱上床,他已經回來的路上就陷入沉睡,一路上的動靜都沒有將他驚醒。

冰炎搬來椅子就坐在床邊,雖然經過治療後,褚冥漾的傷口已經幾乎癒合,但他還是準備了消炎藥和溫水放在一旁。

褚冥漾的臉色因為失血而蒼白,冰炎伸手撥開他額前的髮絲,忍不住摸了下他合攏成一束的眼角羽毛。

就像褚冥漾是一個一眼就可以看穿的單純人物一樣,他的眼角羽毛也總是跟著他一驚一

 

冰炎是有一點怕的,他終於在心裡承認,同時他也覺得自責,之前安排計畫的信誓旦旦,就像個笑話……

褚冥漾還是受傷了。

這讓他有點猶豫是不是要暫停這個調查計畫,認真說,他們幾乎是卑劣的將褚冥漾推向衝突的引爆點。

 

雖然冰炎的動作很輕,但像是感應到他的負面情緒,褚冥漾突然睜開他濃黑的雙眼。

看到眼前的冰炎,褚冥漾不自覺的露出笑容,只是在注意到他的表情時,驚慌的坐了起來。

「怎麼了嗎?是案件出了什麼狀況嗎?」褚冥漾急著一直問。

「沒事!」冰炎把人壓回被子裡,「只是你接下來要特別注意,如果我們預計的沒錯,估計對方會對休狄下手。」

褚冥漾滿頭問號,這不是早就預料到的事情,想了一下之後,他抓住冰炎的袖子問:「組長你在愧疚嗎?」

冰炎沒有回應,只是用沉默代替回覆。

 

「仔細想想,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呢。」褚冥漾突然興奮了起來,「加入1組好像也快要2個月了,搞不好這次的案件過後,我就可以轉正。」

「以妖怪動輒幾百歲的壽命來看,26歲的我應該還算是小幼崽吧?但總覺得好像一直都是一隻妖長大。」不知道是因為受傷還是沒睡醒,褚冥漾居然大著膽子抓住冰炎的手玩。

「本來還想著三不五時接千冬歲幾個案子偶爾碰個面,有個能稱為朋友的存在,還突然撿了一隻蛇當寵物,雖然我很怕牠,但多少還是開心的。」

「結果我居然被千冬歲帶著加入妖仲所,然後成為1組的成員……我就想著,既然都有妖願意收留我,那我做什麼也願意,。」

 

大概是房間氣氛太好,又或者是受傷後稍微有點脆弱心理,褚冥漾一改以往只在腦內胡思亂想的行為,抓著冰炎講了一堆話。

「我果然還是很貪心,想要成為大家都認同的妖怪,想要成為某個群體的一份子。」想要有個家。

冰炎的喉嚨像是哽住了一般,乾脆直接躺上床把褚冥漾抱進懷裡。

「知道了,傷患就快睡覺!」心裡默默決定不再放手,以後有他的地方就是褚冥漾的家,看樣子該找時間問問夏碎,怎麼把身分確定下來。

「嗯,冰炎晚安。」即使被抱著也沒有任何抗拒心理,冰炎一下下的輕拍背部,讓褚冥漾又安穩地陷入沉睡。

感覺到他的氣息逐漸穩定下來,冰炎再次變成褚冥漾口中的寵物蛇,充滿佔有慾的姿態將他牢牢固定在蛇身之間。

 

TBC.

 

 

arrow
arrow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