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冰漾

●背景:現代玄幻向

●大綱:
褚冥漾心裡很無奈,他只是想當隻妖怎麼這麼難?
大家都覺得他是人類就算了,怎麼連失蹤案件都跟他有關?!還有遠方那隻蛇可以給他離遠一點嗎!!
蛇妖上司冰炎表示:......

●閱讀感想匿名表單:http://goo.gl/RtRWKs

●既刊寄售店請洽:月見草-搜尋湛藍晨夕BOOKY【公告】刊物一覽

●預計為CWT51新刊,網路會放到完結,實體書會有部分修稿與專屬番外。

 


 

被用力捏緊下巴抬起頭,那力道幾乎把指甲戳進肉裡,褚冥漾呻吟出聲,假裝被下巴地刺痛感弄醒,努力辨識著眼前的傢伙,並分析環境狀況。

「你、你是杳哥?!」褚冥漾裝出了不可置信的語調。

「當然是我,還會有誰比我更加關注藍羽,更加清楚你是多麼不可思議地存在。」鍾杳毫不掩飾他瘋狂的想法。

 

褚冥漾瞪大眼看著鍾杳,另一邊分出去的視線裡,注意到敞開的大門那端,是間毫無疑問的實驗室。

手術實驗台上有個滿身傷痕的人被綑綁在上面,正是消失好幾天的二組組長休狄。

休狄滿身的傷痕,似乎在承受什麼痛苦,卻忍不住嚎叫出聲,隱約之間已經有要轉化為原型的跡象。

「休狄組長!」褚冥漾故意大喊,接著憤恨的看向鍾杳說:「你在做些什麼,快放了他!」

 

「噗!哈哈哈。」像是聽到好笑的笑話一般,鍾杳大咧咧的仰頭大笑。

在褚冥漾沒反應過來的時候,直接抓著他的下巴往前,褚冥漾配合他的動作,從椅子上向前跌落,整個人被拖著走。

「看啊──看看我的傑作。」鍾杳控制著褚冥漾的頭左右擺動,讓褚冥漾看到實驗室的全貌。

這是個偌大的空間,除了中央的各種實驗器材之外,周圍有不少巨大的鐵籠,一邊關著各種猛獸動物,身上帶著各種傷痕;一邊則是被鐵鍊拴住的人類,身上有著不屬於人類的妖怪特徵。

 

褚冥漾一看到那些人類,腦海馬上浮現出念頭,差點就要伸手摸向自己的眼角羽毛,幸好即時克制住自己的動作。

鍾杳沒有錯過他一時的反應,彎腰靠近褚冥漾說:「是不是猜到了?沒錯,從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我就知道了。」

「知道什麼?」褚冥漾咬牙問。

「你就是人類進化要走的路。」鍾杳眼裡是無限的狂熱,「妖怪是世界賜給我們人類的進化之藥。」

 

鍾杳突然語氣一變,暴躁將褚冥漾的頭壓在手術台上,「快告訴我、快告訴我!是誰是誰把你完成的,這麼完美的結合,以人類之身結合妖怪之軀,並擁有更大的力量。

「但是我怎麼會不成功!怎麼會!」鍾杳大吼,甚至撕下他身上的衣服,在破碎的衣服之間,褚冥漾注意到他身上的各種動物羽毛與鱗片,瞬間瞪大了眼睛。

 

即使猜到鍾杳在做實驗,他也沒想到對方會連自己都下手,褚冥漾心念一動,用力掙脫鍾杳的壓制,就地一滾的瞬間扯斷了腳上鐐銬的鎖鏈。

褚冥漾蹲起身後馬上躍起,朝著鍾杳用力揮出左拳。

他的動作讓鍾杳眼神越發灼熱,鍾杳沒有任何閃避地直接出手接下褚冥漾的拳頭,褚冥漾強悍的力道沒能讓他有任何移動。

「看,這就是成果,就連我都可以輕易擋下你的攻擊。」鍾杳抓著褚冥漾的拳頭將他甩開。

那力道讓褚冥漾直接撞回剛剛關押他的房間牆壁,撞擊之猛烈甚至能感覺到建築的震動。

 

褚冥漾滑落在地,劇烈疼痛讓他幾乎失去意識,完全無法動彈。

鍾杳一派閒適的拿起手術台旁的注射藥劑,緩緩走到褚冥漾面前,他蹲下身用手撥弄褚冥漾的眼角羽毛,帶著一絲恍然的語氣說:「真美。」

接著又突然暴躁的咬牙,一把抓住褚冥漾的頭髮,逼他和自己對視。

「為什麼?為什麼!」鍾杳大吼:「憑什麼我做不出來,不可能、這不可能。」

突然他的情緒又緩和下來,「不過……也沒關係,只要完美不存在,那我的作品就是完美的,然後……哈哈哈,不管是誰都會想要跟我購買進化之路的門票。」

他手上的針頭閃爍著光芒,緩緩抵上褚冥漾的脖頸,用著迷醉般的語氣呢喃:「放心,我會把你好好珍藏起來的,作為最美麗的自然造物標本。」

 

就在鍾杳即將注射針劑時,水泥牆面被轟然撞出巨洞,銀白色的蛇尾將他遠遠掃開。

一條體寬近乎長人身高的銀白色巨蛇,將褚冥漾團團圈起,頻繁發出嘶嘶吐信聲,挺起的前身隨時準備再發動攻擊。

在褚冥漾的最後意識裡,眼前就是這麼一片銀白景色。

 

 

TBC.

 

 


 

完結倒數2。

 

arrow
arrow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