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冰漾

●背景:原作衍伸背景

●大綱:
原作衍伸七夕賀文

●閱讀感想匿名表單:http://goo.gl/RtRWKs

●既刊寄售店請洽:月見草-搜尋湛藍晨夕BOOKY【公告】刊物一覽

●預計為CWT52會場先行無料,完整全文會收錄至之後的H本。

 

 


 

 

被渴求感逼瘋的瞬間,他把手裡的珠串抵在了入口,不管不顧的蠻頂而入。
「啊!好大、好深!」
珠串充滿了內穴,充分頂開了每一個讓人快樂的敏感點,全部抽出又用力的插入,放肆地滿足自己深處的渴求。
每一下,都讓他更往巔峰邁去,收緊後穴追求著快樂,帶來更深的刺激,最後他低吼出聲,止不住痙攣的身軀,噴射出白濁的淫液。

在褚冥漾因高潮失神的時候,房間的景色突然斗轉星移,並在他耳邊響起通知的聲響。

親愛的褚冥漾同學:
恭喜開啟七夕活動邀請函,將為您與您的伴侶設計完美的情慾體驗場景,預祝您們度過美好的七夕夜晚。
扇董事關心您。

當褚冥漾從高潮的餘韻回過神來時,他已經在一片星空之下,跨坐在一隻巨大的喜鵲身上。
他的下身還咬著珍珠串,而珠串上的緞帶,已經在他身上捆縛好,被透膚的薄紗緞帶遮掩的關鍵部位,反而帶出了情色的暗示。
「啊!」每當喜鵲上下拍動翅膀振動身軀,就帶動穴內的圓珠往內頂弄,他忍不住輕吟出聲。

腦海裡瞬間浮現剛剛被他忽略的訊息,他忍住想要咒罵想出這個活動的扇董事,望向面前排列好的喜鵲。
「七夕過鵲橋是吧?!」他用力瞪著面前的景象,但眼角慾望帶起的紅暈,讓人不確定是在隱忍怒火還是內心的浴火。

「嗯││」巨大的喜鵲又拍震了翅膀,仰頭發出難耐的嬌吟。
被欲望衝擊得毫無力量的雙腿,讓褚冥漾忍住羞恥的往前爬行,股間的珠串溢出點點淫水,逐步沾濕捆縛身體的緞帶。
他完全可以想像自己當下的姿態有多麼淫蕩,只能逃避現實的僥倖不會有人看到自己這番姿態。

好不容易移動到另一隻喜鵲身上,褚冥漾只能趴伏著喘息,腰腹下的緞帶已經被頂起。
正當他平復了一點熱潮,準備再往前移動時,周身的場景突然再次轉變,喜鵲突然消失讓他往下跌落。

下墜的感覺終止在充滿冷冽氣息的懷抱裡,褚冥漾被反應過來時,就注意到自己還躺在冰炎的床上。
而床鋪的主人,雙臂撐在他的左右,紅眼裡流淌著深沉的慾望。
「褚,我就當作七夕禮物收下了。」

The End.

 


 

 

《後記》

希望這樣的道具PLAY沒有讓期待肉的你失望XDD
這篇的內容會成為之後全H本的主軸,預計全本大約2萬5到3萬字,其實就是這次天窗的新刊,不過我保證本子裡絕對會有冰炎上場,拜託不要檢舉我詐欺XDDD
有興趣歡迎關注我的最新消息,順便幫我祈禱我能燉肉順利(合掌
總之,感謝你索取這次CWT52的無料,祝你七夕快樂~

 

arrow
arrow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