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宅男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福新荒

●大綱:身為雪狼後裔的荒北進入箱學才發現自己不是異類,一次為了散心的奔跑遇上了正在狩獵鬼的狩獵師福富和式神新開,開始理解這個關於「狩獵鬼」的世界……

●此為CWT39新刊,網路會放到完結,但部分內容(R18)只會收錄在本子裡。

●新刊預訂進行中,詳細請洽《傳送門》

 

 

「新開有看到荒北嗎?」福富在訓練場門口等了一陣子,卻一直沒有等到荒北的出現。

「靖友?今天是有在走廊上看到,不過壽一你應該不是要問這個吧?」

「嗯,他還沒有來訓練場。」聽到這裡新開就知道應該是發生了什麼事,如果真的想要找藉口翹訓練,當初從醫院一回來荒北就會做了,這幾天雖然荒北不太說話,但每天的訓練和巡視都還是照常跟著。

 

新開停下今天的訓練跟著福富先到他們班級教室看看,不意外的並沒有看見任何人影,他們到荒北會待的各個小角落都看了一遍,最後只能再回到訓練場問問和荒北班級比較近的同學,看有沒有人注意到荒北的去向。

 

其實今天他們本來的安排是打算跟荒北講講大狩獵祭的狀況,但因為先前在醫院發生的事,他們似乎嚴重惹毛了荒北,所以最近很有良知的沒有之前那樣忽悠荒北的行為,結果隨著他們的收斂,荒北也沒有習慣性的挑釁,他們之間幾乎降至不認識前的那種冰點,還想趁著這次說明的機會好好的將一些事情也說清楚,卻又遇到荒北不知道去哪裡了。

 

東堂看著那兩個被他和荒北稱為蠢貨的傢伙竟然又犯蠢了,他忍不住扶額嘆氣,難道像他這樣美貌與智慧並存的人真的這麼少嗎?

但至少他們這次不是在狩獵的事情上犯蠢,不然他堂堂箱根的山神絕對要送他們回爐重造。不過這兩個傢伙找不到人,就沒想過來問他山神大人嗎?整個箱根都是他的地盤,只有他不想知道;沒有他無法知道。

不過是不是他的錯覺,總覺得從醫院那個任務之後這兩個蠢貨遇上荒北的事就會智商開根號,到底在幹什麼啊?果然能夠像他家小卷這樣把愛意都放在心裡冷靜自持的人也很少了,他們果然是注定應該在一起的人,等等再打個電話去找小卷……。

「等、等一下,那兩個蠢貨不會是──,嘖嘖,難怪馬上就把人拐回去一起住,不過看起來好像都還沒有察覺的樣子。」

 

「盡八!你知道荒北現在在哪裡嗎?」新開一看到東堂就馬上想起他的特殊性,問了他荒北的位置。

「我還以為你們今天都不會想起來要問我。」東堂遞出剛剛看戲過程中準備好的資料,「他之前住的地方的宿舍長請他幫忙去看一下最近出現的奇怪痕跡,不過估計是小動物的直覺或是動物本能,那裡似乎剛生成了一隻鬼,但因為在巡視區域劃分的重疊地段,反而沒有人去處理,依那傢伙來說可能會有點苦戰,但不會有大問題。」

「謝了,盡八。」結果東堂剛剛得一大串話根本沒有被新開聽進去,新開和福富迅速的翻完手上的資料,就衝出去找荒北了。

「嘖嘖,說這三個沒戲我才不信,不過最後會是誰跟誰呢?打電話問問看小卷。」

 

當他們兩個終於敢到荒北在的小空地,親眼見到荒北伏低身體用受傷來換取攻擊的機會,身上早就已經傷痕累累時,瞬間失去理智,什麼引誘、清除都放到一邊去,福富抓準時機衝上去用靈力化為刀刃將鬼劈斬為兩半,新開更是一口直接吞掉了那隻鬼,連要多消耗鬼的力量避免自己受影響的舉動都免了。

「呦,蠢貨二人組終於出現啦。」荒北動了動剛剛因為戒備所以僵硬的身體,卻馬上被兩人按住,只好又趴回去,但想了想還是又變回人型,不然依他狼型態那體型,怎麼也不可能進到他們的住處。

 

「靖友!」看著因為荒北轉換型態拉扯到本來已經凝血的傷口。新開忍不住不贊同的看著他。

「說你蠢還真的蠢,你以為你們兩個有辦法扛得動變成狼的我?而起就算扛得動怎麼進屋也是問題吧,而且這只是看著可怕而已根本沒什麼,我累死了,走啦回去。」荒北累得已經不想管那兩個在想什麼,只想趕緊回去洗個澡然後睡覺。

 

「呃……新開君、福富君,還是先把荒北君的傷口處理一下吧!」兔子宿舍長不知道從哪個角落冒出來,還帶著醫護箱。

「喂!你這白癡怎麼自己跑過來了,我不是說沒有我通知之前都不准過來。」

「是對不起我錯了。」

這一邊福富和新開在檢查上藥,另一邊荒北則是繼續罵著宿舍長不應該自己過來找他,萬一還沒解決,像他這樣弱小的傢伙很容易被影響等等等,就只是這樣而已,福富和新開就覺得荒北似乎離他們很遠,確定傷口都處理完,福富直接抱起荒北就走,留下新開應付那個宿舍長。

「混蛋!死面癱你放我下來,丟臉死了!」

「不要亂動,繃帶會被你撐開。」

 

「不好意思今天荒北麻煩你了。」新開笑笑地對著宿舍長說。

「呃、不,是、是荒北君照顧我,那、那我就先告辭了,這、這是荒、荒北君的飲料。」兔子宿舍長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還是感覺到了一股陰冷的氣息從腳底竄上來,決定還是趕快告辭,面前的新開君讓他覺得比荒北君還要可怕上一百倍啊!

 

「飲料啊……」新開轉開瓶蓋喝了一口,就鬆手讓整罐可樂掉落地面。

「啊,手滑了呢。」冷冷地看著可樂流到地面上,新開放任自己的負面情緒像飲料那樣蔓延,雖然最後還是撿起瓶子扔到路上看到的垃圾桶裡,但被扔掉之前那支瓶子已經嚴重的扭曲變形。

 

TBC.

arrow
arrow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