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宅男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福新荒

●大綱:身為雪狼後裔的荒北進入箱學才發現自己不是異類,一次為了散心的奔跑遇上了正在狩獵鬼的狩獵師福富和式神新開,開始理解這個關於「狩獵鬼」的世界……

●此為CWT39新刊,網路會放到完結,但部分內容(R18)只會收錄在本子裡。

●新刊預訂進行中,詳細請洽《傳送門》

 

「你去了哪裡?」新開一進門就被福富問了,荒北才剛受傷,他不希望再多照料另一個傷患。

「啊啊,被發現了啊,嗯──只是剛剛稍微有點失控,在附近繞了幾圈才回來。」福富知道對於式神們來說,其實很需要保持時刻保持正面的想法,否則很有可能會失去理智成為鬼的一員,只是他沒想到荒北竟然對新開有這麼大的影響,部、或許應該修正為對他們兩個有這麼大的影響。

 

「靖友的狀況怎麼樣?」

「剛剛路上就累得睡了,連重新替他處理傷口都沒有醒來。」

「是嗎?那……壽一我們聊聊。」拉著福富就坐在床邊的地板上,這樣就算他們聊到忘了,也會第一時間發現靖友的動靜,話說回來──雖然這張床大的足以他們三人一起睡,但靖友搬過來住之後,一直都是以不習慣為由,自己又在旁邊地板上鋪床,這次受傷反而讓他乖乖得躺在這張床上,好像上次也是因為累昏了被他們放上床的。

 

「新開?」說要聊聊的新開反而沉默下來,福富差一點要以為連新開都有狀況。

「喔──抱歉,」新開把玩著自己的瀏海想著要怎麼開口,「壽一,你是怎麼想的?我是說靖友和……我和你。」本來想說我們,但新開覺得這個話題上好像不應該混為一談,所以突然改口。

「什麼意思?」

「你果然沒有發現呢,剛剛靖友顧著和那位宿舍長講話沒有理我們的時候,你的感覺是什麼呢?」新開停下玩著頭髮的手,直視著福富的眼睛。

「從我來看,壽一你很生氣,幾乎是氣炸了,才會做出那樣的行為──抱著靖友就離開那裏,沒有任何的解釋,對我或對那個宿舍長都一樣。」新開沒有讓福富說話,而是接著說自己的感覺、說自己在那之後的行為、說那罐可樂。

 

「說起來……從一開始我們就都被靖友吸引了對吧!」

「嗯,那你是怎麼想的。」這個發現太過突然,福富一時也沒有任何的想法。

「啊──真的要說了話,沒有。」新開無奈的聳聳肩,對他來說這樣的事情也同樣太過突然。

「但我很慶幸當初我一時興起讓荒北來跟我們一起住的決定。」

「確實。」

「所以先跟盡八說把我們確定下來?」新開提議,一般狩獵師確定搭檔之後都會找像東堂一樣身分的人進行紀錄,他們有一個自己的資訊流傳管道,會將這個資訊傳出去,避免因為「人」的問題造成人力短缺或重複安排,更不希望造成狩獵師間的內鬨。

「嗯,我去跟他說,暫時先這樣,什麼都還沒有確定,做得太多反而不好。」還沒確定他們自己真正的想法、荒北的感覺,短時間內只要確定荒北不會像今天這樣突然找不到人就好。

 

「啊啊,壽一好奸詐,剛剛都是我在說,所以你有什麼感覺。」討論完之後新開總算是有心情調笑,甚至想起來要逗弄福富了。

「啊──嗯,剛剛路上……」

「壽一你臉紅了欸!」新開故意用一副看到世界奇觀的口氣說話。

「新開!」

「好吧、好吧,我不鬧了,那麼箱根學園新生中最強的狩獵師福富壽一先生,請問剛剛回來的路上發生什麼事了呢?」福富完全無奈的看著說自己不鬧卻又做出一副記者採訪的樣子的新開。

「因為荒北掙扎,然後我就起來了。」福富說的很隱諱,說完還去倒水掩飾自己的尷尬。

「喔──福富壽一先生一臉面癱的外表下,竟然隱藏了如此喜氣方剛的內在嗎?」新開笑倒在福富身上,害的福富差點把手上的水打翻。

 

「嗯──嗯,吵死了,蠢貨。」

「嚇!」兩人剛剛還在互相調侃,沒想到正主卻突然發出聲音,趕緊過去看荒北怎麼樣了,結果只是夢話,他們嘗試了叫了幾聲,荒北都沒有任何反應,他們對視一眼,發現彼此都有鬆了一口氣的跡象,又差點忍不住笑了出來。

「吶──壽一,你知道嗎?其實從那時候我就沒有再想過這一輩子要怎麼辦,說真的像我這樣半人不鬼的,好像也不適合去禍害誰。」新開想起自己曾經有過的想法,然後又想起東堂曾經跟他說的,像他們這樣注定特殊的人,與其碰運氣去尋找那個可以絕對包容的人,不如在自己的世界裡找到那個人,反正狩獵師的搭檔一起過日子的也不是少數。

那好像是在剛認識的時候,因為東堂誤會自己和福富的關係,然後自己斬釘截鐵的澄清讓東堂說出了這一翻勸解的話,至於現在……或許他可以期待時間會給出怎麼樣的答案。

 

「那時候你是最重要的,現在你和荒北是最重要的。」福富很意外新開語氣中對自己的自我嫌棄,但不管怎樣,他一直思考的、一直擺著第一位的都是他們──他和新開,而現在的他們則是他和新開、荒北。

「我們很強,會變得更強,然後無所畏懼。」福富堅信著只要擁有足夠的力量就不會被奪走什麼,不會失去什麼。

「啊──壽一這是在告白嗎,我需要臉紅表示一下反應之類的嗎?」福富總是在這樣的不經意間的話打動人,新開總覺得自己被逆襲了,忍不住又開始逗弄他。

這天晚上趁著荒北還在熟睡,他們一左一右的包圍荒北,三人一起睡在那張大床上,三人搭檔正式成立。

 

TBC.

arrow
arrow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