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冰漾(龍族冰炎X蛇族漾漾)

●大綱:對氣味挑食的冰炎一直壓抑自己的慾望不肯進行成年禮,他到底能否找到自己的結合伴侶呢?

●此為CWT39新刊,網路只放到此章節,剩餘三篇番外為購書特典。

●新刊預訂已經截止,感謝大家的支持

 

 

「哈啊──。」
「漾漾、漾漾!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哈啊──啊、有!我有在聽。」
「那我剛剛說了什麼?」剛剛還在打哈欠的褚冥漾現在則是被千冬歲的眼鏡反光給壓制,雖然他也確實沒聽到剛剛千冬歲說了什麼。
如果說褚冥漾和冰炎是天生契合的人,那麼他和千冬歲應該就是天生要當朋友的人吧。

之前好不容易從三年的沉睡中醒來,雖然第一件先完成的事情竟然是和冰炎啪啪啪,後來想想總覺得有點害羞,然後冰炎因為完成結合這件事情終於成年,不再是龍族裡最年長的未成年擔當,只是冰炎的力量因為成年而增長的幅度太大讓一直在注意他們小島狀況的夏碎和千冬歲嚇到,趕緊衝過來島上關切,然後收穫了剛完事的他和冰炎兩隻,身為一個前祭祀的半醫者,千冬歲馬上就暴走,把兩人收拾一頓外加全身身體檢查,幸好他和冰炎都頭好壯壯才不至於當天被千冬歲送去回爐重造。

「你現在是又在神遊什麼?」
「阿哈哈,沒什麼啦。」特地拿起桌上的杯子遮掩性的喝了一口,卻馬上噴出來,千冬歲竟然拿酸的飲料來陰人,這也太過分。
「別在心裡偷偷罵我了,如果不是你一直很想睡覺的樣子,我也不會這樣幫你醒腦。」千冬歲收回杯子,又重新給了他一杯正常的東西。
「你和冰炎殿下昨天又胡鬧到很晚?」總覺得是白問,畢竟褚冥漾脖子上的精采戰況就說明一切了,不過千冬歲還是想確認一下他家好友的狀況。
「呃……也不是胡鬧吧。」從醒來那天起,不管他怎麼糾正,千冬歲還是會說他和冰炎交合這件事是在胡鬧。

「那你說你們哪裡不是胡鬧了?先不說你剛從沉睡中醒來,光是你的年紀,你不要以為你一口氣長大還有傳承記憶就不是個剛六、七歲的熊孩子,你以為我是為了什麼一大早從你家把你打包出門!」褚冥漾本來還想反駁他是蛇不是熊,不過被千冬歲一瞪,就默默得又把反駁的話吞回肚子裡。
「呃……這個很重要嗎?」對他來說親近自己的伴侶是很正常的,對自己伴侶的索求幾乎是刻印在身體裡的本能,「千冬歲你和你哥不親近的嗎?」
「怎麼可能!但這不一樣,漾漾你不要混為一談。」千冬歲聽到自己和哥哥的關係被質疑,馬上激動的反駁。
「所以伴侶親近很正常的吧?」褚冥漾一直不懂千冬歲為何如此糾結,但他可以理解這是好友對自己的關心。

「你認為自己和冰炎是伴侶?」千冬歲表現的像第一次聽到一樣驚訝,讓褚冥漾忍不住反省自己是不是從來沒有說出口過。
「我們一族的天性發展到後來成為繁衍,所以從出生開始最重要的信念就是找到自己的伴侶,我之所以會跟著冰炎到他當初住的山洞,也是因為我一遇到他就知道是他了,只能說是本能吧,不過咬著冰炎的龍尾巴沒有掉下來也真的挺驚人的。」感覺就像一出生冰炎就印在他的腦海裡,第一眼、第一個氣息,他就知道是他。

「好吧,本能真的是很好用的理由。」千冬歲決定放棄抓著這件事繼續糾結,但他還是覺得很不爽,自己的好友這麼簡單就被拐走了,完全忽略自己跟褚冥漾成為好友是近幾個月的事,確定外面偷聽的腳步聲都離去之後,他拿出自己特意準備的大本資料給褚冥漾。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不幫你還算什麼朋友,這個是我這幾年整理的冰炎大哥的花邊新聞,還有冰炎大哥的情報資料,還有……」千冬歲滔滔不絕的念著各種關於冰炎的資料,既然不能阻止他們在一起的事情,但稍微添堵讓冰炎大哥沒辦法那麼順利的吃到人也是可以的吧。

至於外面偷聽的兩個傢伙,則是走了很遠之後才有人說話。
「冰炎,你是不是該補償我一下,我家小歲就這樣被你家的漾漾拐走了。」這幾個月千冬歲開口閉口都是褚冥漾,讓夏碎已經偷偷吃醋很久了,但為了不讓自家弟弟不開心,他還順著千冬歲的意思幫忙準備了點東西,既然他不開心,沒道理他家好友過著舒爽的生活,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
「囉嗦,酒窖裡的酒讓你搬兩桶。」冰炎的酒窖是除了他的逆鱗和褚冥漾之外,唯一一個禁地,裡面都是他親手釀造的酒,能讓夏碎隨意的搬兩桶幾乎是史無前例的事情。

「這是怎麼了,今天竟然這麼慷慨。」
「少囉嗦,先幫我把儀式準備好。」冰炎其實沒有想過會聽到褚冥漾說出那樣的話,他心中也曾經忍不住懷疑,畢竟褚冥漾來到這世界只有短短幾年,更別提中間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沉睡,他無法確定褚冥漾是否清楚他們交合的舉動代表了什麼樣的涵義。
「是是,我們終於成年的冰炎殿下。」

冰炎將和褚冥漾在他們的小島上舉辦簽訂伴侶契約的儀式,這幾天冰炎和夏碎都在忙這件事,才會讓千冬歲有空檔可以打劫帶走褚冥漾。
雖然是伴侶儀式,但兩人的好友不多,決定邀請的也就千冬歲和夏碎,更別提千冬歲還會充當神殿祭祀替他們主持。
其實真要讓夏碎形容,這更像是冰炎對褚冥漾先上車後補票的求婚儀式,求婚之後還馬上結婚,接著連蜜月旅行都安排好了,冰炎會帶著褚冥漾上大陸去旅行拜訪他之前因為遊歷而認識的好友們,雖然一樣是冰炎那種簡單粗暴的風格,但至少他和褚冥漾真的很幸福那就夠了。

「龍谷那邊你記得要去晃一下。」
「早就去過了,現在誰敢來找麻煩也得先衡量一下實力差距有多大。」冰炎冷哼了一聲,現在的他不會再讓自己和褚冥漾陷入那種危險的境地,他們會在一起度過很久遠的時光。
「冰炎……我知道你心情很好啦,但你這樣笑真的很噁心。」夏碎忍不住調侃他。
「少廢話,走啦!」雖然有種被夏碎戳破的窘迫感,但他完全不在意別人看出他找到伴侶的喜悅,相反的他會讓更多人知道褚冥漾是他的,而他也是獨屬於褚冥漾的。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9新刊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