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宅男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福新荒

●大綱:身為雪狼後裔的荒北進入箱學才發現自己不是異類,一次為了散心的奔跑遇上了正在狩獵鬼的狩獵師福富和式神新開,開始理解這個關於「狩獵鬼」的世界……

●此為CWT39新刊,網路會放到完結,但部分內容(R18)只會收錄在本子裡。

●新刊預訂已結束,謝謝大家支持。

 

「新開!」福富終於追上新開,拉住他的手臂。
「啊!壽一你竟然會追過來,我以為你會在現場跟前輩們說話。」認識這麼久了,對於福富新開絕對是百分之百了解的。
「荒北把我推過來的。」福富當然沒有說被揍的事,但因為有點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臉頰,卻剛好碰到被揍的地方,反射性的就皺了下眉頭。
「噗!壽一你不會是被靖友揍了吧。」新開看到福富臉上明顯的痕跡,就知道福富少說了點什麼,不過雖然荒北平常很喜歡說小心我揍你啊之類的話,但其實真的沒有看過他揍過誰,今天會真的出手也是真的忍到極點了吧。

「新開,為什麼拒絕?」
「壽一果然不是靖友,不會被轉移注意。」新開找了個在樹下的位置坐下,還拍了拍旁邊的位置要福富一起坐下來。
「我們從國中認識,然後被迫走上這條路之後,遇上了很多的鬼,也解決了很多的鬼,我們很強,但這次我們真的輕敵了……,上次下午茶店的鬼我一直沒有辦法完全吸收掉成為自己的力量,反而是我自己一直被影響。」新開邊說邊從地上扯下了一株雜草,他專注的集中精神之後,那株草就瞬間枯黃最後化為灰黑色粉塵,他低下頭環抱住自己的腳。

「你看,我的力量已經變成這樣,不只如此……我的情緒、感覺有部分被放大了,我不確定到時候我有沒有辦法抵禦鬼的蠱惑,萬一、我是說萬一我失去理智呢?」新開最為清楚這一路以來他吞噬了多少力量,萬一他真的失去理智,到底有沒有人可以阻止他真的很難說。
「只有這樣嗎?」正如同新開了解他,福富也同樣的了解新開,他覺得這些都不是新開辭退的真正理由。
「我、嗯──壽一,你說我吞噬了那麼多的鬼有沒有可能從內部被他們同化呢?現在在這裡和你說話的是誰呢?」

福富沒有回答這個問題,他只是把新開從地板上拉起來,捧住他的臉逼他跟自己對視。
「你是新開隼人,你會回來的,因為我站在這裡。」
「不、你……」新開還想說些什麼卻馬上被福富搶白。
「你可以休息,我們會相信你、等你回來。」福富很堅定的說著,反而讓新開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啊啊!壽一果然是很霸道的人呢。」新開揉了揉鼻子,像是要遮掩他現在的情緒一樣,「好吧,我知道了。」
就如同過去回應福富的期望一樣,這次他也會盡其所能回應他的期待。

「是說,壽一你不會就這樣把靖友丟在原地吧?」
「啊!嗯。」被這麼一說,福富也想起來自己離開的時候完全沒有注意荒北。
「唉、唉──壽一你讓我怎麼說你才好,我們的狼妖可是最會找地方躲起來的啊。」雖然只是在亂講,不過新開還是拉著福富一起去找人了。
「我會道歉。」
「壽一……道歉也得找的到人啊。」

兩人回到訓練場不意外的沒有看到人,本來打算按照老方法找東堂求救,卻連東堂也找不到人影,只好再來個全校大搜索,但新開卻想起了他曾經跟荒北談話的學校天台。
「喲!你們真慢。」走到往天台的樓梯,他們就發現守在往天台門口的東堂。
「本山神可是充當保母替你們看著那傢伙好一陣子了,還以為你們不來找他了。」
「謝了,盡八。」
福富雖然沒有說話,不過他跟新開一起拍了拍東堂的肩膀表示感謝。
「行了,快點過去,那傢伙那個樣子本山神看了很不習慣,走了。」把這裡交給他們兩個東堂就走掉了,如果不是看他離開訓練場的樣子怪怪的,東堂早就離開去蒐集狩獵祭的資料了。

他們一踏進天台就發現蜷縮在角落的荒北,和平常他大咧咧的樣子完全不一樣,那個姿態就像被全世界拋棄,只剩下自己的樣子。
「靖友平常不都是攤開曬太陽的嗎?怎麼今天不怕發霉縮在角落。」新開故意用開玩笑的口氣說話。
「吵死了,兩個蠢貨。」
「荒北……我還沒有說話。」對於自己還沒開口就被一起罵了,福富馬上決定裝可憐。
「臭面癱裝什麼可憐,還有你笑臉笨蛋,你們兩個到底都在胡思亂想些什麼啊!蛤!」荒北完全無視於自己現在用狼型大聲咆嘯的樣子有多可怕,但福富和新開倒是體驗了一把好像要被吞掉的感覺。

「靖友你冷靜一點,先變成人型再說?」新開和福富一起拍拍他,想要安撫他暴躁的情緒。
「嘖!誰害的啊。」雖然嘴上抱怨著,不過荒北還是乖乖變成人型,新開馬上就靠了過去。
「吶,靖友……」或許是因為剛剛才跟福富坦白自己的想法,新開突然有了想要說些什麼的感覺。
他和福富從國中就認識,兩個人因為可以看得見鬼和那些鬼的殘渣,常常在不知不覺間引導別人避開那些看起來就很不好的東西,卻也因此被激進派的陰陽師盯上了。
兩人被設計落入某隻強大的鬼的活動範圍,正當新開的靈魂被剝離身體時,福富無意識間用了靈力攻擊那隻鬼,想要救人的強大信念讓他將鬼重傷,只是新開的靈魂已經嚴重受傷,福富卻完全沒有辦法救他,幸好因為動靜太大,有狩獵師過來查看,迫不得已之下教了福富簽訂契約的方法,用契約的力量將新開的靈魂和身體綁定,才讓新開得以活了下來。

「那個變態陰陽師呢?」
「或許是報應吧,他待在一旁看好戲反而被重傷的鬼攻擊,雖然沒有被打敗,但他卻被鬼附著,即使他反過來吸收了鬼的力量,也因為他激進的想要剷除狩獵師的思想和陷害我們這種小孩的行為,被排擠出了陰陽師的世界,但他反而創立了激進的陰陽師派別,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之前遇到陰陽師會特別小心。」新開無奈的說著對他們來說幾乎是無妄之災的過去,剛剛說到被剝離靈魂還瑟縮了一下,但福富馬上拍了拍他的肩,荒北則是刻意靠過來和他肩並肩。

「這傢伙根本神經病吧!」荒北大叫著,「不要跟我說那傢伙還把你們當作罪魁禍首到處找你們麻煩?」雖然是疑問句,但從之前他們的態度來看,他也能知道答案是肯定的。
「是,最近的任務也有他出手的痕跡。」福富看著荒北,如果他有什麼害怕的神情出現,那他就會考慮自己參加狩獵祭。
「臭小福,你這表情是怎麼回事!不要說什麼如果你怕可以不要參加的鬼話,告訴你我現在恨不得撕碎那傢伙!」荒北的野獸直覺有時候真的很準。

「等等,靖友你剛剛叫什麼?」新開以為是自己剛剛說了太多故事導致幻聽,才會聽到荒北用了親暱的稱呼叫福富。
「怎樣,不行喔,我就是要叫他小福。」荒北忍不住頂了一句。
「那我勒?」新開當然不會說不行,但也要替自己討到一樣的福利。
「嘖!叫你名字可以了吧,隼、人!」荒北雖然氣勢一流但通紅的耳尖卻洩漏了他的情緒,「本大爺餓死了,走啦,回去做飯吃。」
剛剛趴臥在天台,荒北其實想了很多,其中一點就是如果他們願意認同自己,那他也會同樣的認同他們,至於稱呼──只是他小小的個人興趣,代表著獨一無二的認同。

福富和新開在後面看著荒北幾乎是落荒而逃的背影,忍不住笑了笑。
「吶──壽一,記得也要換稱呼喔。」新開調侃福富,認識這麼久還真的沒有聽過他叫別人名字過,即使是他也都還是被用姓稱呼。
「走吧。」福富乾脆的不理他,放他在那邊笑。
「是說,壽一我剛剛才發現,原來那隻沒有吞噬完全的鬼也會影響性慾的部分呢,真是糟糕了。」剛剛荒北一叫他的名字,他就有了反應,幸好荒北馬上就逃走了,不然估計會很尷尬呢。
「你……你自己待一下,不要太晚回來。」福富很善意的打算先走讓新開比較不會那麼尷尬,不過想起上次自己抱荒北回去後被調侃的事,就又轉過過頭來說:「嗯──我叫你也有同樣的效果嗎?隼人。」

福富說完就迅速的下樓,留著新開自己一個人在天台上目瞪口呆。
「啊!竟然被壽一逆襲了呢,當然有效果啊,壽、一。」新開有點煩惱的搔了搔頭髮,決定稍微吹一下冷風再回去,雖然他一向最怕冷了,但不得不承認他現在很需要降溫。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