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冰漾
●大綱:重新回到學校的冰炎掀起波瀾,神秘的學弟褚冥漾引發他的探究興趣,另一方面鬼殿的魔爪也慢慢伸進校園,奇怪的任務發佈人究竟是敵是友?
●閱讀感想匿名表單:http://goo.gl/forms/G0ewxnmgM5
●ICE3(7/16)在E22歡迎大家來玩~~
 
※※※※※
 

時間很快的就來到星期日當天的感恩會,褚冥漾因為星期六就提早回來幫忙準備,所以已經在修道院現場迎接來到這裡的客人,接連指引了幾組客人,在中間空檔他才想到自己邀請的那群人,真是讓他忍不住擔心會把這小小的修道院給掀翻。

 

「哇啊啊!!漾漾,這是你們的制服嗎?好可愛喔,喵喵今天,定要把可愛的漾漾好好的都記錄下來。」喵喵才剛推開門,褚冥漾都還來不及說些什麼就被她連環砲似的發言給堵住了。

「嗨,喵喵、千冬歲、學長……萊恩?」既然原本被好的歡迎詞都被截斷了,他就乾脆的直接打招呼,不過擁有消失技能的萊恩還真讓人不確定他在不在。

「嗨,漾漾,學院這邊就我們代表了,其他人留守學校,不過等等夏碎哥會再過來跟我們會合,莉莉亞則是今天家族有氏所以沒辦法過來,不過冰炎學長似乎被眾黑袍託付了小信差任務。」千冬歲還拿出他的記事本,讓褚冥漾看了下他們昨晚決定出席代表的廝殺戰果,然後冰炎則是直接把大包東西扔進褚冥漾懷裡,完全不想重複那些惡質黑袍交代的話。

連一旁也是客人接待組的麟都有些哭笑不得,只好趕緊說:「漾漾,你快帶客人進去吧。」

 

「你是?」千冬歲看到麟突然像是看到什麼獵物一樣,堆了下眼鏡。

「我是漾漾帶大的小孩-麟‧維亞,請多指教。」麟一臉微笑的看著千冬歲,讓褚冥漾覺得奇怪,明明就很討厭學長,為什麼他好像有種和千冬歲惺惺相惜的感覺。

「哇喔──原來你就是冰炎學長說的麟嗎?我是喵喵,他是千冬歲,然後消失不見的是萊恩,冰炎學長你已經認識了,我們都是漾漾在學院的朋友喔!!」喵喵很興奮地抓著麟的手自我介紹,還順便把其他人都介紹了。

 

「你們好,我很好奇漾漾在學校的生活,介意由我帶你們前往會場,然後互相分享一下我們認識的漾漾嗎?」麟聽到是學校的朋友似乎很有興趣,褚冥漾忍不住想是不是該趕緊分開他們?

「當然沒問題,我們快走吧。」千冬歲一臉好像找到什麼珍貴情報一樣啊,還拿出他的筆記本。

「那……漾漾這裡就拜託你囉,那麼四位尊貴的客人請往這邊走。」麟完全不管一邊欲哭無淚的褚冥漾,迅速的和千冬歲決定好就帶人離開了。

 

看著拋棄自己的友人和自家小孩遠離現場的褚冥漾,真的滿心無奈,不過想想他也已經快要想不起來,當初麟剛來到維亞的悲傷抑鬱,除了一直很黏最開始照顧他的自己,幾乎已經看不出什麼當年留下的後遺症,如果能讓他們一直這樣無憂無慮的生活就好了。

 

「漾漾怎麼了呢?怎麼在嘆氣。」

「伊多!你來了!」聽到身後傳來的聲音,褚冥漾開心的轉身撲抱那人,卻不敢太過大力,畢竟伊多的身體經過某次的事件就一直不是很好。

「喔──天啊,我都不知道有多久沒看到你了,真是好久不見!你的身體還好嗎?雅多、雷多竟然沒有陪你來嗎?我下次碰見他們一定要好好念念他們。」

「漾漾怎麼連你也……」伊多略顯無奈的看著他滔滔不絕的叨念著沒出現的雙胞胎弟弟,大概是覺得怎麼連褚冥漾都覺得他出門應該要帶大批人馬隨行,雖然通常大批人馬只會有兩個人代表。

 

「漾漾,你還是老樣子欸!我就跟伊多說如果他單獨出現一定會害我們被你念,他就不信,明明連雅多也說你一定會馬上開始碎碎念。」褚冥漾聽到聲音才發現自己被陰了,趕緊抬起頭來看向後來過來的人。

「漾漾,好久不見,看來你很有精神?!」雅多邊說,嘴角卻悄悄的上揚。

「漾漾,我沒有陰你,是你自己不給我機會說雷多和雅多只是先繞去宴會廳放東西,會再過來找你的。」伊多笑笑得摸摸褚冥漾的頭,安撫已經腦內爆走的人。

「喔喔,對欸,也是吼。」褚冥漾這才乖乖接受順毛。

 

雅多對雷多毫不留情,直接將人拎起從褚冥漾身邊丟開,「還好嗎?你傳來訊息說和那位殿下碰上了,讓我們擔心了好一陣子。」

「啊,其實也沒什麼啦,時間也差不多了,主要是想讓你們小心不要露餡了,我這邊到目前為止都還沒什麼大礙,不過今天殿下也有過來就是了,嘿嘿,果然雅多還是最好了。」環抱住雅多的腰,他輕輕的撒嬌。

卻沒想到惹了伊多吃味,直接把他們兩個一起抱住後說道:「漾漾,這樣不行喔,不可以只對雅多撒嬌,這樣我會吃醋的。」

 

「而且漾漾你喔──別太逞強了,董事他們說要你不要忘記他們給你任務,但是要你遵守的最根本原則。」伊多接著叮囑道。

「我知道的,不用擔心我。」他蹭了蹭被抱住的雅多和抱住他們的伊多,最後是也蹭過來討抱的雷多,然後才滿足地放開他們。

「好了,時間也該差不多了,我們一起過去會場吧。」他推著他們向前走,要他們趕緊進去。

「漾漾太可愛差點忘了正事,」伊多從口袋裡拿出小包裹說:「白陵家主請我們代為轉交『鑰匙』,畢竟今天是有冰炎殿下在的場合,他們也出席了話太過敏感。」

「嗯,我了解。」褚冥漾點點頭,幾人這才邁出腳步往感恩會的會場邁進。

 

※※※※※

 

如他所預估,當他帶著伊多兄弟們到達會場,現場已經開始進行今天一連串的活動,多數還是修道院的孩子精心準備的一些表演,不過其實大孩子們幾乎都在台下當接待,把這樣上台歷練的機會交給小朋友們,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慢慢養成的習慣,他本來很期待可以看到大孩子們的表演的說,真可惜。

 

「漾漾,你別再覺得可惜了好嗎?!」像是猜到他在想什麼,麟從一邊走了過來,順勢將手中的馬克杯塞進褚冥漾手裡,「還有你給我喝這個,身體不好的人不準喝些有的沒的。」

見褚冥漾乖乖點頭,他才離開繼續去招呼現場客人,至於褚冥漾則不動聲色的轉動著馬克杯,在杯緣的某個地方寫著小小的暗碼來傳遞訊息──儀式已準備完成。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殊傳說 特傳同人
    全站熱搜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