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冰漾
●背景:現代架空向、私設靈魂修練有
●大綱:小幽靈漾漾與吸血鬼冰炎的初遇二三事。
●閱讀感想匿名表單:http://goo.gl/RtRWKs
●通販:月見草BOOKY都已上架
●本篇完結,另有番外為實體本限定,不會在網路上公開。
 
 
※※※※※

十、最後

這一天醒來之後,冰炎再次發現褚冥漾不在自己懷裡,接著知道的消息,讓冰炎真心覺得自己自從褚冥漾回來之後,自己經歷的第一次越來越多了。

他現在竟然得在這個宅邸裡和褚玩躲貓貓,就連自己小時候都不屑參加的活動,他現在竟然得乖乖去做,他滿腔的怒火就打算等抓到褚冥漾再來一次總算帳。

 

在宅邸裡面奔跑了很久,卻一直都沒有發現褚冥漾的身影,最後還是他從二樓窗戶看向花園才發現了他那身破布披風正在飄盪。

直接推開窗戶跳了下去,走近一看,卻終於發現這次躲貓貓的重點,因為那是他和褚冥漾第一次的碰面,褚冥漾被僕人的小孩欺負吊在花園雕像上面下不來。

 

「那個……漂亮的姊姊可以拜託你救我下來嗎?」似乎這樣的惡作劇舉動已經經歷了很多次,褚冥漾並沒有哭泣只有點無奈,但……。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是女的了!」冰炎氣得直接踹了他一腳。

「啊啊!對不起我錯了啦,是漂亮的大哥哥,求求你。」最後因為那個「漂亮的」,褚冥漾被冰炎多巴了很多下才從雕像上拎下來。

「謝謝你,大哥哥,安因說要乖乖道謝才是好小孩,哥哥掰掰。」看到那個小小的小不點轉身就要跑掉,他突然想起來那時候自己做了什麼動作。

 

「等等,你叫什麼名字?」冰炎直接拉住他的後領,將人給帶了回來。

「我?我叫褚冥漾,安因都叫我漾漾,你呢?安因說問別人名字也要告訴別人名字才有禮貌。」他一字一字說著,然後慢慢長大變成了成人的樣子。

「褚……我叫颯彌亞,你可以叫我亞。」然後他們倆個在一起玩了很多次之後,他才知道他口中的亞哥哥就是很多僕人小孩口中的冰炎。

「恭喜你完成第一關,亞哥哥,加油喔,還有很多個等你找出來,掰掰。」說完話之後褚冥漾就慢慢消失在空氣中,冰炎瞬間反射動作衝上去抓了一把,卻只抓到一把空氣。

 

接著冰炎按著記憶中的場景,一個個去把躲藏的褚冥漾找出來。

他們一起在書房聽賽塔和安因上課,其實是他逼著褚冥漾一起上課,還時不時把打瞌睡的他叫起床。

因為冰炎生病不想告訴其他人,褚冥漾沒辦法只好去偷藥和食物,卻不小心被抓到然後被重罰,最後冰炎病都好了,他卻還在床上躺著。

在父母的祭日那天,褚冥漾為了安慰他,帶他爬上屋頂看星星,雖然看星星的理由很蠢,但冰炎卻永遠記得從那天起褚冥漾對他來說有多不一樣。

 

他記得每一次出遠門替褚帶回甜點時,他有多開心。

他記得後來褚成為他的隨侍僕人之後,褚接受了多少訓練,也是那之後開始,他常常不小心撞見褚冥漾在處理傷口的時候。

他記得一次不小心的喝醉讓他中了招,然後他和褚終於確定關係。

 

他記得他對褚的依賴越來越深,卻沒有注意那些在褚身上越來越明顯的傷痕,他不小心習慣了褚每次對他說的謊言:「那是不小心弄到的、那是不小心跌到的、那是……」

他記得那是一次出遠門的時候,褚不小心生病了,他捨不得讓他勞累,所以留他下來,最後就再也沒有見到褚冥漾。

他記得接下來的一次次尋找和一次次失望,揪出家族裡一個個有嫌疑的人。

雖然因為順便清洗了家族,而讓家族有再次壯大的機會,也讓他的族長地位從此毫無動搖,卻什麼線索也沒有得到,最後他放棄主動尋找,選擇等待,等待褚自己回來,

 

他來到最後這面牆壁,之前打穿的洞已經不見,但他直覺覺得這裡是個終點,他舉起長槍,卻在攻擊前遲疑了一下,最後還是敲了下牆壁示警,才再度貫穿了牆壁。

「你終於找到我了,亞。」褚冥漾就站在裡面看著他。

「我找到你了,褚。」冰炎在這一瞬間終於明白褚冥漾安排這一切的意義,這是他們的心結。

冰炎最後沒有找到褚冥漾、褚冥漾最後沒有等到冰炎來救他,他們都相信只要在一起就會有幸福快樂的以後,卻不知道有很多東西可以瞬間吞噬掉他們的喜悅,最後他們在離彼此最近的地方錯過。

 

「我以為……你會離開。」冰炎忍不住用力的抱緊褚冥漾,褚在躲貓貓的過程中暗示他已經恢復記憶,讓冰炎有各種不好的猜測。

「呃……好啦,我不是沒有想過,但總覺得對你不公平……。」褚冥漾有點不好意思的掙扎了一下。

「千冬歲也說我對你太好……但我就捨不得。」想到不久前和千冬歲通話他那怒氣衝天的樣子,說不定等等就會踹開大門跑進來。

「不准走!求你,留下來,為了我。」

冰炎也知道自己走這種哀兵策略很任性,但他只想要褚留下來,他知道他虧欠了他很多,他只希望還有機會可以補償。

「我……」

 

「砰!」褚冥漾還沒來得及回應冰炎,大門卻像他剛剛想像中的畫面一樣被踹開,然後一個晃神,他就被千冬歲帶走護在身後。

「冰與炎的殿下這樣就想拐回我家漾漾會不會太簡單了!」千冬歲絲毫不客氣的就直接和冰炎對上。

「這不是你親自送到我身邊的嗎?」褚好不容易回到他身邊,他這次說什麼也不會放手了,「夏碎還不把你家的人帶走!」

 

「喔,不好意思了冰炎,這次我是站在小歲這一邊的。」夏碎一整個毫不在意冰炎的冷臉,甚至還繼續捅下一刀,「啊!對了,我和小歲打算在這裡住幾天,希望你不要太在意。」

「夏碎你!」雖然人沒有被帶走,但總是有顆電燈泡在也是很麻煩的,冰炎用力瞪了夏碎,夏碎也只能攤手表示無奈。

「千冬歲……不要這樣。」褚冥漾還想要向千冬歲說話求饒,卻被直接拉走。

「我還不知道你對上冰炎殿下就只有心軟的份,走,我們去找個地方聊聊。」

 

接下來好幾天,冰炎幾乎找不到機會和褚冥漾單獨相處,就連安因和賽塔也三不五時出來幫忙千冬歲。

本來還想要慢慢來的冰炎,最後氣得直接將褚冥漾帶走,然後在房間裡下了無數道結界,讓他們都進不了門。

 

「嘖!我還以為可以撐多久,還不是忍不住了。」千冬歲不屑的看著房間門。

「好了,小歲也差不多玩夠了吧,我們是不是該回去了嗯?」夏碎故意在千冬歲的耳邊說話,說實話他也忍到了頂點,今天特地戳了冰炎幾句,不然千冬歲一直和褚在一起,他其實也一直看得到吃不到。

至於安因和賽塔本來就只是來看看熱鬧,現在既然都結束了也就一起散步回家。

 

「冰炎,好了啦,不要生氣啦,千冬歲只是關心我。」冰炎一把褚冥漾拉進來其實也沒有特別做什麼,只是將他拉倒側躺在床上,然後從身後抱住他,就像是在懊惱自己的幼稚行為。

「冰──炎──。」褚冥漾無奈地拍拍他的手背,只覺得這種好像在安慰小孩的感覺很有趣。

 

「叫我亞。」冰炎的聲音有點悶悶的,讓褚冥漾不禁想笑。

「好吧好吧,亞,可以放我起來了嗎,這樣躺很不舒服。」

冰炎聽到之後,放是放開了,但又馬上抱回去,這次變成面對面抱在一起,冰炎將自己的臉埋在他的脖頸之間。

 

「亞……放開,很癢。」褚冥漾微微掙扎著,很不習慣被這樣抱著。

「不放,一輩子都不放。」褚冥漾聽到冰炎這樣說,忍不住在心裡想,這個一輩子搞不好真的可以海枯石爛了。

「褚……相信我。」冰炎像是聽到褚冥漾心裡想的話,抬起頭來,和他額頭對著額頭看著,很認真的說著。

「呃……我……」

 

褚冥漾還沒來得及開口,就被冰炎給吻了,從輕輕的幾下,到後來唇舌交纏。

他想就算了吧,反正都成鬼了,好像也沒有什麼好計較的,慢慢地順從著,最後還嘗試回應他,一回應就勾起了冰炎的慾火,一發不可收拾,將他們彼此都燒化,最後融合在一起……。

 

 

 The End.

arrow
arrow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