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冰漾
●背景:未來架空向
●大綱:人類漾漾與人魚冰炎的二三事。
●閱讀感想匿名表單:http://goo.gl/RtRWKs
 
 
※※※※※

 

 

「嗯、哼──。」褚冥漾從冰涼的地面上醒來。

正要撐起身體爬起來,就被一股痠麻刺痛的感覺弄的臉上一皺,褚冥漾癟癟嘴,雙眼慢慢醞釀出淚珠。

「姊姊、表哥?」聲音帶著哭腔,褚冥漾停頓幾秒想要等來兄姊的回應,但空間裡只有他的聲音迴盪。

褚冥漾終於從地板上坐起來,手臂和肩膀的不舒服已經被尋找親人的迫切取代。

他左右張望,這才發現自己待在小小的管道中,伸出手拍了幾下:「漾漾在遊戲間睡著了嗎?」

小心地爬出管道,褚冥漾踩著啪搭、啪搭的步伐來到寬敞的客廳,但依然沒有看到任何人影。

 

「姊姊、表哥?」褚冥漾再次喊到,這次不再是寂靜無聲,但響起來的卻是電子般的滴答聲。

褚冥漾乍聽到聲音還嚇到抖了一下,整個人縮起來,過了幾秒才微微探頭,最後才鼓起勇氣尋找聲音的來源。

翻過整個客廳,沒有任何發現,褚冥漾歪頭想了一下,「現在應該可以出去吧?雖然姊姊平常都不讓我離開客廳。」

褚冥漾走到客廳門口,試探的滑出腳尖左右劃,確定沒有任何反應,才往外探頭,看著小走道上褚冥玥特地為他做的指路牌,褚冥漾咧嘴露出大大的笑容。

看著指向駕駛室的方向,褚冥漾舉起雙手在胸前握拳。

──漾漾不怕,是姊姊和表哥都不理漾漾,漾漾才會走出來,漾漾才不是不聽話的壞小孩。

 

來到駕駛室門口,他旋開駕駛室的門,先是推開一道小縫,才整個推開門板,讓他失望的是裡面也是一片空曠。

褚冥漾略顯不開心,揪起嘴走到駕駛台前的椅子上用力坐下,舉起手想要拍打面前的鍵盤,卻在即將和鍵盤接觸的瞬間,覺得耳邊響起褚冥玥的怒吼。

「好吧,漾漾不搗亂,漾漾是乖孩子。」

──哼,漾漾是懂事的好孩子,才不是怕被姊姊捏耳朵。

褚冥漾把手輕輕放在鍵盤邊,看著面前的巨大螢幕眼神突然有點茫然,電子的滴答聲依然響著。

突然,他手腕上的智慧手錶,像是觸控感應到了什麼,黑色的螢幕亮起來,褚冥漾注意到螢幕的動靜,眼裡閃爍著光芒期待的盯緊螢幕,雙手忍不住抓緊駕駛台邊緣。

 

「智慧管家啟動。」

「讀取船體監控影像。」

「請進行聲紋比對。」

螢幕裡出現一名女子,有著一頭水藍色的波浪長髮,微笑注視著褚冥漾。

雖然出現的不是褚冥玥或白陵然的消息,但褚冥漾還是開心的笑了起來,「米納斯姊姊。」

「聲紋比對成功。」

「掃描冥漾主人身體狀態。」

 

「冥漾主人好久不見,請你盡快去處理額頭上的傷口。」

褚冥漾還來不及開心,就馬上被米納斯目怒而視,讓他不解的摸向自己的額頭。

「噢嗚!」右側額頭傳來一股刺痛,褚冥漾剛剛完全沒注意到自己身上有傷口。

但比起這個,他更想知道褚冥玥和然表哥的去向,他硬是忍住疼痛,說:「可是我想先知道姊姊和表哥有沒有留訊息。」

「冥漾主人!我想冥玥主人和然主人很清楚的教導過你不處理傷口的後果。」米納斯的聲音提高了幾度,帶上了一絲嚴厲。

「血腥會引來鯊魚,在大海上不管是自己受傷還是獵物受傷,都要小心處理。」褚冥漾像是被打了一般,縮著腦袋背出一段話來。

「那現在冥漾主人應該怎麼處理?」

「我去包紮傷口。」褚冥漾垂著肩膀拖著步伐向外走。

就在他走到門前,把手搭在門把上時,他突然回頭說:「那……米納斯姊姊能一直陪著我嗎?」

「好的,如你所願我的主人。」

螢幕上的光芒一閃,褚冥漾的智慧手錶彈出懸浮影像,米納斯在影像裡笑著看向褚冥漾,這才讓他心甘情願地向外走。

 

※※※

 

褚冥漾坐在客廳的地板上,晃著剛包紮好的腦袋,面前放著原本戴在手腕上的智慧手錶方面和米納斯對話。

「米納斯姊姊,我現在要做什麼?」

「冥漾主人學習完成今天的學習進度了嗎?」

褚冥漾的眼瞳咕嚕地轉了一圈,他開心地舉起手說:「我知道,我剛學到末日前的歷史,人魚快要出現那邊。」

「冥漾主人……。」米納斯在螢幕裡盯著褚冥漾,讓他不自覺的心虛向後縮了一點點。

「好嘛好嘛||米納斯姊姊讓我看完一次、就一次,我就乖乖上今天的課。」褚冥漾舉起手做發誓狀。

「好的,希望冥漾主人遵守約定,不會賴皮。」米納斯看了褚冥漾一眼,讓褚冥漾乾笑了一下,正要開口再說點保證的話,就發現螢幕上已經開始播放影片。

 

「2083年,地球科學家預測全世界即將被海水吞沒,在危急之際,科學家提出了返祖計畫……」

「讓人類變成人魚居住到海底」

 

 

TBC.

 

 

※※※※※

 

作者想說:

裸更表示壓力山大,有BUG錯字歡迎留言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殊傳說 特傳同人
    全站熱搜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