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冰漾

●背景:現代玄幻向

●大綱:
褚冥漾心裡很無奈,他只是想當隻妖怎麼這麼難?
大家都覺得他是人類就算了,怎麼連失蹤案件都跟他有關?!還有遠方那隻蛇可以給他離遠一點嗎!!
蛇妖上司冰炎表示:......

●閱讀感想匿名表單:http://goo.gl/RtRWKs

●既刊寄售店請洽:月見草-搜尋湛藍晨夕BOOKY【公告】刊物一覽

●預計為CWT51新刊,網路會放到完結,實體書會有部分修稿與專屬番外。

 


 

褚冥漾瞬間又打開闔上的門說:「如果這句話我早個10年,不、不用那麼多,早個幾個月聽到,或許還會有點動搖,現在……。」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我是妖怪,我是妖仲所1組的妖怪褚冥漾。」

「砰」的一聲,褚冥漾又再次甩上大門,平復心裡蒸騰而起的怒氣。

 

當褚冥漾一轉回頭,就看見他們組的組長和藥師寺夫夫都站在他背後,嚇得他直接跳了起來,背部抵上門板。

「怎、怎麼了嗎?」

千冬歲第一個開口說:「喔──原來漾漾也是很有膽量的嘛?!」

「還以為是隻小鵪鶉,沒想到是隻兇悍的蒼鷹呢。」夏碎跟著一起調侃。

「你們嚇到他了。」冰炎瞪了他們一眼,完全無視他自己也是那個剛剛站在褚冥漾背後的人,而褚冥漾還就這樣被他牽走了。

讓千冬歲忍不住腹誹自家好友的沒定力,但下一秒換他被夏碎以同樣模式給牽走。

 

「不過,漾漾你沒想過,對人仲所的代表不禮貌,可能會讓我們被處罰嗎?」夏碎笑著說。

本來只是想要逗逗褚冥漾,卻讓他一秒煞白了臉,冰炎馬上瞪向他警告說:「別逗他。」

夏碎馬上舉手投降,「是是是,我們1組的組長也真護崽。」

「不護他護你嗎?」

「當然不用,我等小歲來護我。」夏碎一面說,一面學著冰炎的姿勢攬住千冬歲。

 

褚冥漾雖然聽懂了只是玩笑,但還是忍不住再向冰炎確認:「真的沒事?」

「嗯,他們在這裡沒有任何權力。」冰炎很肯定的說,畢竟妖怪之間的默契就是可以內鬨,但自己人不能被外人欺負。

「那就好。」褚冥漾這才放心下來。

「漾漾小媳婦真是聽話。」夏碎再次不怕死的調侃。

讓褚冥漾被噎了一下,只好趕快轉移話題:「不是說要開會嗎?」

「千冬歲,報告情報分析結果吧。」冰炎幫著褚冥漾。

 

 

「根據回報結果,當天休狄和漾漾接觸之後,能追蹤到的活動路線像這樣。」千冬歲拿起地圖在上面畫上標示。

對暗街很熟悉的褚冥漾馬上發現其中的規律性,「這一帶應該是酒吧那邊吧……。」

褚冥漾一說出地點,馬上讓他們抬頭盯著他,讓他突然有點背脊發涼的感覺。

「就、就杳哥那裡啊?!千冬歲和我都在那邊碰面的。」

「你最近有跟他聯絡?」冰炎問。

「有啊,跟休狄組長打過之後幾天,我們不是又去一次嗎?那次就有安排進去。」

 

夏碎和冰炎對視一眼,千冬歲則馬上從資料中調出杳哥的身分背景。

「不是吧,這什麼變態跟蹤者之類的鬼故事嗎?那我也實在太冤。」褚冥漾感覺也猜到了一點什麼,忍不住吐嘈自己,實在是這種背後默默幫你殺掉對你不好的東西真的太老梗。

「不要亂想。」冰炎拍了下褚冥漾的腦袋。

 

「鍾杳,37歲,純人類。」

「暗街裡唯一一間經營超過十年的酒吧,最早開幕時間可以追溯到11年前,背景不明但有人類高層的痕跡。」

千冬歲一一把資料攤開,尤其當他們注意到對方還不定期會有短時間不開業的情況,更加深他們對他的懷疑。

緊接著千冬歲又翻出妖仲所的結界紀錄,馬上發現對方在褚冥漾進入妖仲所之後,有增加在附近徘徊的頻率,但卻不得進入要領。

 

「但這些都只能算是推測。」冰炎說:「不能真的證明他有涉案。」

「那就再去一次,我覺得對方已經對休狄組長下手,大概也沒有在顧忌什麼了。」褚冥漾馬上說。

「或者,他就是在等你上門。」夏碎不贊同的看著褚冥漾。

「放心吧,我沒有變回原型的問題。」褚冥漾故意說笑,但其他三隻妖還是很嚴肅的盯著他。

 

辦公室的氣氛突然僵持起來,已經查到這個地步了,對他們來說其實可以直接暴力入侵,妖仲所沒有特別嚴苛都搜索限制,加上地點在暗街那個三不管地帶,更是容易被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放過。

褚冥漾打破沉默說:「但萬一休狄組長被當成人質呢?辛德森一族應該很難交代過去吧。」

「唉──」夏碎和千冬歲放棄的嘆氣,居然被褚冥漾想到這點,只能看冰炎最後怎麼決定了。

 

「你有什麼計畫?」冰炎終於鬆口。

「直接上門啊。」褚冥漾乾脆俐落的回答,馬上換來冰炎的後腦巴掌攻擊,還直接把他推到一邊,自己跟夏碎他們討論起行動計畫。

「明天就行動吧,不然2組那些忠犬忍不了那麼久。」

 

 

TBC.

 

 

arrow
arrow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