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主冰漾,輔夏千

●背景架空,東方與西方神明世界

 

 

冰炎沒有想到這個聚會可以持續這麼長的時間,對於天庭的人們所謂的日夜和休息其實並沒有太大的意義,所以多數時候的聚會絕對會聊到盡興才散場,但對冰炎來說卻是一種煎熬,一面想要跟褚冥漾好好詢問,一面卻得壓抑自己的焦慮維持表面上的禮貌,一直到隔天清晨,褚冥漾才帶著他向大家告辭,一離開那裡,冰炎就馬上抓住褚冥漾往人少的地方走去。

 

「冰、冰炎,你怎麼了?等等,走慢一點啊欸!」褚冥漾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整個晚上硬是帶著冰炎跟每一位大仙介紹,他的腦袋其實已經快要變成醬糊了,但沒想到一出來,也不知道冰炎怎麼了,抓著自己也不說話就是埋頭一直走,剛剛在會場裡感覺都還好啊?

 

好不容易到了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冰炎放開了褚冥漾,雖然看他在搓揉被自己抓的有點紅腫的手腕有種抑制不住的心疼,但他現在更想確認自己心中的猜測是不是真的。

「你……要把我送走了?」逃避不太像自己的作風,但其實冰炎很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問出這句話來,因為他不想面對等等褚冥漾嘴裡說出的答案。

「你在說什麼啊?」褚冥漾還沒有反應過來冰炎要問的是什麼,但對冰炎來說這無疑是在敷衍他。

「我是說,你為什麼要帶我去那裡!你到底在想什麼!」冰炎忍不住有點大聲,褚冥漾愣了一下,才終於反應過來。

 

「我……我能教你的都已經教得差不多了,冰炎你真的很優秀,我不能就這樣把你留在身邊,你可以做得更好,真得要說就是把長大的雛鳥推出巢穴吧,你會飛得比我更高、更遠,天空才是你的世界。」其實他已經打算把冰炎推出去很久了,報名好幾次的聚會,最後都還是捨不得,連帶讓冰炎誤會了他每年都會帶糕點訪友,但昨天當他意識到冰炎真的已經成長到了不需要他照顧的時候,他也終於下定決心要讓冰炎離開,或許會有點不習慣,但總會好的。

 

「什麼叫做天空才是我的世界!」冰炎已經完全無法壓抑自己的情緒,褚冥漾那番話對他來說等於遺棄,他終於不要他在他身邊了嗎?但他來這裡成為金童就只為了跟褚冥漾在一起啊!

「那只是比喻,那些大仙都在很重要的位置上,冰炎……你有很好的能力,你值得在更好的地方發展。」褚冥漾不懂,冰炎在憤怒什麼,他以為冰炎可以理解自己的想法,但現在他卻突然看不懂這個他從小帶大的金童。

 

「褚……這是你真正的想法嗎?」冰炎忍不住掙扎,他在褚冥漾身邊這麼久,然後呢?他就只是把自己當成一個責任,現在是他的責任已盡,所以要把自己處理掉了?

「冰炎,怎麼了?我思考了很久啊,其實也反悔了很多次,但我不能這麼自私,我的冰炎這麼厲害,怎麼可以只當個小小的凡間金童。」褚冥漾真的困惑了,他看見了冰炎發自內心的憂傷,甚至讓他覺得這個決定是背叛了冰炎。

 

聽到褚冥漾說他反悔了很多次,還有那句我的冰炎,冰炎突然湧起一股希望,他決定賭一次,或許褚冥漾不是沒有把他放在那樣的位置,而是他根本沒有意識到他們之間的關係還能有怎樣的變化。

「褚……但是……我只想跟你在一起。」冰炎沒有等褚冥漾回應,而是直接捧住了褚冥漾的頭吻了上去。

 

「嗯!嗚!……嗯……嗚……冰、冰炎……。」褚冥漾一開始沒有反應過來,後來才開始掙扎,想要開口跟冰炎說話,卻馬上被鑽進自己嘴裡的舌頭給堵了回去。

冰炎完全將褚冥漾壓制住,恣意的用舌頭感受褚冥漾唇舌間的滋味,甚至扣住了他的腰,讓褚冥漾完全無法將自己推開,直到他已經忍不住將手伸進褚冥漾的衣服裡,他才清醒過來放開他,卻又因為褚冥漾有點腿軟,他乾脆抱著人坐在地上。

 

「哈、哈……冰、冰炎你!」褚冥漾的氣息還沒有平復,只能惡狠狠地瞪向冰炎。

「褚,不要懷疑,我喜歡你,是想對你做出這種事的喜歡。」冰炎看著褚冥漾這樣氣喘吁吁、滿臉通紅的樣子,有股想要再壓上去品嘗一次的衝動,但他只是暗示性的用手在褚冥漾腰側摩娑。

「你!你!」褚冥漾沒有你出個所以然,而是乾脆用力的推開冰炎轉身就跑,冰炎因為沒有防備他這樣的舉動,完全向後跌倒沒來得及抓住逃跑的褚冥漾,冰炎無奈的起身,正要上去追人卻又突然收到夏碎的通訊法術。

 

「你最好有什麼重要的事。」雖然需要一點時間讓褚冥漾想清楚,但錯過抓住他的機會還是有點不爽。

「看你這樣子,你也說了?!」另一端的夏碎完全是肯定語氣,但夏碎自己好像也不是很好。

「也?」冰炎挑眉看著夏碎,「看來他們倆是說好的,要一起把我們送出去?」

「看來就是這麼一回事了,倒是現在兩個人都跑了,要怎辦呢?」夏碎雖然說著要怎辦,但好像也沒有多困擾的感覺。

「估計他們應該會在一起,不如碰面一起去抓人。」冰炎將馬尾拆掉又重新綁了回去,還伸展了一下筋骨。

「也是,既然兩位哥哥都喜歡玩鬼抓人,我們怎麼說都得滿足他們啊。」夏碎笑得一臉腹黑,估計千冬歲剛剛逃跑前還說了些什麼,才讓他完全黑化。

「等等見。」沒有再說什麼,冰炎直接掐斷了法術,反正等等夏碎會過來,他也就毫不在意的直接原地等待,順便思考著要怎麼找到褚冥漾。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