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宅男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福新荒

●大綱:身為雪狼後裔的荒北進入箱學才發現自己不是異類,一次為了散心的奔跑遇上了正在狩獵鬼的狩獵師福富和式神新開,開始理解這個關於「狩獵鬼」的世界……

●此為CWT39新刊,網路會放到完結,但部分內容(R18)只會收錄在本子裡。

 

 

「你……你……你好啊、荒北君……」

「那個──」

「蛤!」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在學校一直被人指指點點的,荒北已經夠不爽了,回來宿舍還被這個結結巴巴的宿舍長給攔住,讓他更加的火爆,「你到底想說什麼?沒事就別擋道。」

 

荒北看他還在那邊支支吾吾,萬分不耐煩,乾脆邁開步伐打算直接走掉。

「那個──荒北君你背上黏著東西最好照一下鏡子就是這樣我先告辭了再見。」宿舍長一口氣大喊完這一整串東西不帶停頓,就趕緊跑出了宿舍大門。

「蛤?背上黏著東西?」荒北雖然不認為會有誰這麼有膽量對他惡作劇,但他更加不相信兔子宿舍長會有膽量騙他。

 

進到房間荒北隨手把東西一扔,就進了浴室去照鏡子,果然在他背上找到了一張紙條,還貼在比較死角的地方,他都快扭到腰了,才看到紙條到底在哪。

「被我知道是哪個渾蛋搞得鬼他就死定了。」正準備把紙條揉掉,卻發現上面還有寫字,一開始只覺得估計是什麼我是笨蛋之類的蠢話,卻突然覺得好像應該看一下。

 

『如果想知道什麼就來訓練場找我吧。

福富壽一』

 

「蛤?這誰啊,等……等等,那個紅頭髮笑臉男,好像就叫那個面癱『壽一』……。」他們是兩天前見的,這兩天都沒看到人,連聽都沒聽到有人談論他們,所以這紙條是已經在他身上黏了兩天的意思?

「福富壽一你這蠢貨!」荒北氣得直接將紙條揉爛扔掉,到底是哪個蠢貨會這樣留訊息給別人啊,再怎麼樣都有看到自己那天穿著校服吧,就算整個學校學生人很多,但是狼妖根本沒幾隻,更別提他是唯一的雪狼,稍微問個幾個人都會知道他在哪個班吧!

荒北用力的摔躺在床上,原本還很在意那天被他抓碎的奇怪物體,現在完全只剩下找那個面癱男算帳的念頭。

 

隔天早上一到教室,他就抓住前幾天在談論那個面癱和笑臉的同學,想逼問出訓練場在什麼地方。

「荒、荒北同學,你想、想要幹嘛?那裡可是只有狩獵師才可以過去的地方。」

「囉嗦,我只是去找人,你緊張什麼。」

雖然不確定位置,但從開學聽到現在,他也知道那兩個傢伙一貫都是放學才過去訓練場,耐著性子在座位上熬到下課,荒北完全無視老師還在台上,直接拉開窗戶就跳出窗外,或許因為本體是狼的緣故,他即使是人類的樣子,身體也具有一定的爆發性和柔韌度,不然就算他再沒耐性也不敢跳樓。

 

「喂!福富壽一,我來了!我按照你說的來了,快告訴我你要告訴我的東西。」完全懶得進去一個一個找,荒北直接在訓練場門口大喊。

「怎麼了?」

「是混混來找碴嗎?」

荒北絲毫不在意那些人的談論,他只想找到那兩個傢伙,尤其是膽敢在他背上貼紙條的渾蛋,如果他真的只是開開玩笑,他絕對會讓他好看。

 

「啊啊,真是可惜呢,還以為他會先找壽一算帳,對吧,盡八?」

「虧本山神還特地去打聽,他可是結結實實的貼著那個紙條上了兩天的課,因為本人實在太難以接近,最後好像是宿舍的人跟他說才拿下來的。」

福富果斷決定放棄和這兩個期待好戲的人說話,穿上剛剛因為訓練脫下來的外套,來到訓練場外面。

 

「你就是福富壽一吧!我那天有聽到那個紅頭髮笑臉男這樣叫你。」

「啊啊。」

「教我!教我變強的方法,對付那些東西也不用害怕的方法。」荒北在抓碎那個物體的瞬間,感受到了自己的負面情緒被放大,本來就已經不知道在幹麻了,再加上那奇怪的感覺,更是讓離開後的他不自覺得一陣後怕,雖然從那種情緒回過神來之後,更多的是自己被愚弄的憤怒感。

 

「你的目標是什麼?」

「你目標哪裡?」

「神奈川最大型的狩獵祭。」

「好,那我就去那裡。」完全沒有覺得自己和福富目標相同的地方有那裡不對,反正是福富說想要知道什麼就找他,既然如此他在尋找答案的過程中跟著福富就對了吧。

 

「真的很坦率呢!」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出來的新開,將手搭在福富的肩膀上。

「嗯,東堂,先測試他的極限,然後安排他的訓練菜單。」

「好,就讓本山神來看看這傢伙有多少本事。」雖然嘴上這麼說,但看著因為剛剛的宣言,而被其他在訓練場的人嘲笑的荒北絲毫沒有任何動搖,東堂就覺得至少在意志上,他絕對值得稱讚,只是他沒想到下一秒荒北就讓他想收回這段感想,打算打招呼的東堂被荒北的一句話搶先……

 

『啥啊?你那奇怪的髮箍,醜死了。』

 

TBC.

arrow
arrow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