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宅男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福新荒

●大綱:身為雪狼後裔的荒北進入箱學才發現自己不是異類,一次為了散心的奔跑遇上了正在狩獵鬼的狩獵師福富和式神新開,開始理解這個關於「狩獵鬼」的世界……

●此為CWT39新刊,網路會放到完結,但部分內容(R18)只會收錄在本子裡。

 

 

雖然翹課不是一件好事,不過對於身分比較特殊的幾個學生,校方都會做成名冊,讓各個老師能夠通融他們的行為,例如:新開隼人。

新開在吞噬「鬼」之後的隔天,通常會自己找一個地方梳理增長的力量,避免被那些負面力量影響,雖然他確實是福富的式神,但他總是忍不住在心裡困惑,他這樣透過吞噬鬼來增長力量的方式跟鬼到底有那裡不一樣?

 

「啊,真好呢,那隻雪白色的狼,感覺很坦率的生活著。」想起昨天的那隻雪狼,或許他就會跟自己不一樣吧,不會有這麼複雜的感覺,就連福富自從確定了未來的道路,也一直很堅定的在變強著,新開忍不住想:那自己呢?

某一次的任務地點剛好有面鏡子,他攻擊並且吞噬鬼的姿態被完整的映照出來,一開始還沒有什麼感覺,但直到有一次惡夢,新開發現自己面前正在被攻擊、被吞噬的鬼就是自己時,真的嚇出了一身冷汗。

「去找盡八好了,說不定可以問到那隻雪狼的事情。」說不定那隻雪狼會有什麼有趣的說法也不一定。

 

「呦!隼人,真難得今天還會看到你。」不意外盡八會在一群女生堆中,但壽一竟然也站在旁邊就有點有趣了。

「壽一怎麼也在這裡?」

「沒什麼,要一起去訓練場嗎?」

「好啊,要吃巧克力嗎?」

「喂喂!你們不要又這樣無視本山神,給我站住!」知道東堂絕對會自己跟上來的新開和福富,完全毫不留情地離開被女生包圍的教室。

 

出任務的時候都沒事,但新開總是覺得當在這種平靜、安全的地方走著的時候,他就特別容易感覺到自己和福富有著那裡不一樣的氣息,就好像滴進墨汁的清水再也回不到原本的澄淨。

「……新開、新開!」

「嗯,壽一怎麼突然叫得這麼大聲?」

「你剛剛在想什麼?連我叫你都沒有注意到。」

「嗯?沒什麼啊,只是發呆而已,今天真是發呆的好天氣呢。」新開難得在面對福富的時候沒有說實話。

 

「我們已經變得很強了,你不需要想太多,相信我、相信你自己。」這些話,福富特地等他們走到訓練場停下來的時候,才認真得看著新開的眼睛說。

「噗!哈哈,壽一你真可愛,走吧,先去訓練,等東堂來大概還要一下子吧。」他是很真心得笑了出來,是啊,是他多想了,實力本身就是絕對的。

「你們給我等一下,什麼叫做等我還來還要一陣子,給我說清楚,本山神有做出這麼不專業的事情過嗎?」福富和新開還沒走開,東堂就從後面拍上他們的肩,一副就是你們不給我好好解釋清楚就完了的樣子。

 

不過這麼一說,自從來到箱學有東堂當他們的中間人,也真的少發生很多意外事件,每次巡視的地點路線和狩獵目標的能力都很詳盡。

「好吧、好吧,是我的錯。」新開摸摸鼻子乖乖認錯。

「哼,知道就好,除了如何吸引女學生目光之外,本山神在情報上也絕對不會馬虎的。」

「東堂,昨天的巡視怎麼回事?」福富決定主動提出話題,不然他們真的就得再聽那一百零一次的魅力提升指南。

 

「簡單說,就是有人偷懶,然後有人順勢把這個當作你們的試煉之一,大概是對於你們的實力有所懷疑。」

「也就是說,其實那隻鬼可以更早被處理掉,只是為了我們留到現在?」

「可以這麼說,是說,隼人你今天還可以吧?」東堂很清楚新開的吞噬能力用的不好很容易影響到他本身。

「沒事,昨天有人幫了一把,那鬼碎的不成形才被我吞噬。」

「那就好。」

「東堂,幫忙查一下學校裡有誰是雪狼妖。」福富聽著他們的對話,直到這裡才出聲。

 

「喔?福富竟然主動要了解別人,看來這人是真的很有能力?」東堂這才對那個幫了福富和新開的人有了興趣,「OK,就交給我吧,需要我先跟他接觸嗎?」

「不用,他會自己來找我。」福富說得斬釘截鐵,連新開都覺得有趣,昨天還發生了什麼他沒注意的事嗎?等等,他突然想到了……

「壽一,你不會又用靈力附著紙條在別人背上了吧?」雖然是疑問句,但新開已經有了十成十的把握,他在心裡默默祈禱,希望那隻雪狼妖不要太晚發現自己背上有紙條,不然不管走到哪,就算換了衣服、換了型態,那張紙條都會牢牢的黏在他背上的。

 

東堂聽到新開的問話也忍不住替那隻雪狼默哀,福富則被兩人的目光弄到有點臉紅,忍不住逃去做訓練。

「哈哈哈,福富竟然跑掉了!天啊,我開始在期待那隻雪狼來登門問罪的場景了!」

「盡八,壽一只是沒有想太多而已。」雖然說是這樣說,但新開自己也忍不住期待雪狼下次出現到底會是什麼樣的狀況呢?

 

TBC.

arrow
arrow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