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宅男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福新荒

●大綱:身為雪狼後裔的荒北進入箱學才發現自己不是異類,一次為了散心的奔跑遇上了正在狩獵鬼的狩獵師福富和式神新開,開始理解這個關於「狩獵鬼」的世界……

●此為CWT39新刊,網路會放到完結,但部分內容(R18)只會收錄在本子裡。

 

 

「原來你在這裡啊!」新開晃到學校的天台上來,才終於找到前幾天剛加入他們的荒北。

「不然還要在哪裡?一邊去不要打擾我吃飯。」荒北不耐煩的揮了揮手,一整個很不歡迎這個不速之客。

「雖然我對你還蠻感興趣的,但不要給壽一惹麻煩喔。」新開掛著平常的微笑,說著威脅的話。

「搞什麼鬼,先給我找麻煩的是那個面癱男吧。」這種警告的話荒北似乎聽多了,語氣帶著一種可有可無的感覺讓新開摸不太準他的想法。

 

「嘛──這麼說也是啦,但我們的山神對你很感冒呢。」

「山神?喔、那個奇怪的髮箍男,你乾脆直接跟我說沒有人喜歡我比較快吧。」新開清楚感受到荒北那種完全不在意別人觀感的坦率,就連現在和新開說著話的同時,他也可以漫不在乎的吃著他的午餐。

「不會啊,我和壽一都對你挺有興趣的。」新開默默的在心裡面想著。

「那種事情不重要啦,反正我是打定主意要打爛那個奇怪的鬼東西,你們是喜歡還是討厭我都沒差。」就連這種時候荒北依然用力的、大口的咬著他的午餐()呈現一種完全恣意自在的感覺,新開在這一刻忽然有點明白自己對荒北的在意全是來源於他的這種態度。

 

雖然還有很多疑問,但新開認為並不急於一時問完,倒是荒北到底對這個「狩獵鬼」的世界了解多少,總覺得他一來就被壽一押上了訓練場,盡八則是完全被激怒好像也沒有想過要特別教學,但他其實是因為「不知道」所以才來找壽一的吧,怎麼最後變成這樣呢,新開盤算了下今天的課表,稍微消失個幾節課應該不會怎樣吧?

「吶、靖友,既然壽一教你變強,那就讓我教你這個世界的常識好了。」

「噗!咳、咳咳。」新開親密的叫法嚇得荒北直接將嘴裡的東西都吐了出來,「蠢蛋,突然叫得這麼噁心想嚇死誰啊!」

「不好嗎?我覺得挺不錯的啊。」

「算了,隨你。」果然對於這種事情荒北都不怎麼在意,新開覺得自己似乎有點抓到了該怎麼跟他相處。

 

這個世界每天都有很多人死亡,多數人在死後靈魂就會被牽引到另一個世界,但如果在死前或是處於靈魂狀態時有強烈的想法或情緒就很容易殘留下來,成為他們口中的「鬼」。

殘留下來的「鬼」會不自覺的吸收周遭類似的情緒和想法,漸漸的會成為一個實體,但因為本來就是個負面的產物,當他聚集起來成為實體之後就會開始變的有攻擊性,甚至會開始為了力量而誘使人類去做些不好的事情。

 

這時便需要「狩獵師」來處理,一般狩獵師是像福富那樣天生具有較強靈力的人,狩獵師會有自己的式神,但其實式神就是由鬼演變過來的,但因為和狩獵師簽訂了契約,所以不會攻擊人類。

「狩獵」就是由狩獵師聚集靈力吸引鬼的靠近,看準時機將已經聚集成實體的鬼打散,再讓式神吞噬,存在越久的鬼越強大(),甚至可能在式神吞噬它之後影響式神,最後取代式神的意識。

 

「所以那個鬼東西就只是殘渣的集合體,你們式神根本就是廚餘桶吧。」

「呃……是也可以這麼形容啦。」被荒北的形容噁心到的新開,突然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對他來說,成為式神是為了活下來的手段,但在吞噬了這麼多鬼之後的他,真的能保證每次吞噬的鬼,真的成為了自己的一部份了嗎?還是其實是自己被那些鬼同化成一份子了,他一直帶著這種迷惘在戰鬥著。

「對了,像你們這樣的妖其實也可以成為式神,你以後會常聽到東堂唸叨一隻小蜘蛛,他()也是很厲害的式神,不過好像因為東堂黏得太厲害跑到千葉縣去了。」想到東堂家的蜘蛛,新開忍不住想如果讓荒北成為……,這些年因為壽一沒有另外的式神,他也從來沒有提過休息這件事,但如果可以……。

 

「喂喂,你那什麼表情啊!告訴你別想把那個面癱男丟給我,你這個噁心的笑臉男,成天掛著笑臉也不知道在想什麼,都把自己想成蠢蛋了,什麼鬼不鬼、式神不式神的,反正都吞下去就對了,吞下去就是自己的了,沒人可以跟你搶。」新開錯愕的看著荒北一口氣講了這麼一串,就像看穿他心裡的想法一樣。

「怎麼,你那蠢臉是怎麼回事,難不成被我說中了?哼!我才不會理你們哩,一堆人聚在一起麻煩死了。」

 

「呵,這是野獸的直覺嗎?」

「你管我,反正我就是知道。」荒北故意咧嘴露出犬齒,一副要攻擊新開的樣子。

「哈哈,我果然很喜歡你呢,啊,壽一也是。」

「噗!」這次荒北噴出的是他剛喝進嘴裡的可樂,「蛤!你說什麼蠢話。」

「嗯,就是這樣了,請多指教,跟你聊天很開心呢,靖友。」

「等等,你個紅髮笑臉男給我滾回來說清楚,新開隼人,給我站住!」

新開完全不管荒北如何在自己身後大吼大叫,就這樣丟下曖昧的話語然後快速閃人回去上課。

 

最後,新開的課本上多了一句不屬於筆記範疇的文字:『靖友真的是很可愛呢。』

 

TBC.

arrow
arrow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