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宅男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福新荒

●大綱:身為雪狼後裔的荒北進入箱學才發現自己不是異類,一次為了散心的奔跑遇上了正在狩獵鬼的狩獵師福富和式神新開,開始理解這個關於「狩獵鬼」的世界……

●此為CWT39新刊,網路會放到完結,但部分內容(R18)只會收錄在本子裡。

是說這章的標題完整版應該是:忽悠人是會遭報應的(雖然報應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

 

 

荒北睜開眼睛後,發現自己身處在陌生的空間中,打算爬起來去覺得身體被壓制著,往旁邊看過去,竟然是福富壽一的睡臉,嚇得他差一點叫出聲來,好不容易才忍下去,這讓他發現另一邊躺著的是新開準人時都提不起興致來驚訝了。

「搞什麼啊,這兩個傢伙……竟然連說都沒說就把人帶到自己家裡,是想嚇死誰啊!」雖然很想報復他們兩個讓自己嚇一跳,但荒北還是小心得從他們中間鑽下床。

 

或許是因為剛剛沉浸在從陌生床上醒來的震驚,現在冷靜下來看了下這環境,荒北忍不住覺得這兩個傢伙能活到現在也很厲害。

「這到底是什麼啊,他們確定是晾衣服不是晾鹹菜?還有這滿櫃子的微波食品和泡麵,為什麼衛浴用品要跟餐具放一起啦!難道不覺得吃東西都是牙膏味嗎?」

 

荒北一邊念著,隨手拿起桌上的紙筆記錄著有多少東西需要整理,想想再一兩個月就要寒假了,等等再打電話問問看先生有哪裡需要幫忙。

他完全不把自己當外人,甚至在梳洗的時候順手的拿了福富的衣服、新開的褲子換上,然後連同自己的衣服將整籃的換洗衣物分類清洗,本來還想把裡面睡著的那兩隻身上那套扒下來洗,不過怕把人吵醒還是算了。

 

「嘖!我整理我自己住的地方都沒這麼認真,算你們賺到。」荒北將已經完成的事情劃掉:衣服收摺洗晾、書報文章規整、日用品及食物清點,感覺都差不多了剩下地板一類的,只好出去找找看說不定會剛好遇到房東可以借一下。

「面癱男和笑臉男也太誇張,住外面都沒想過要整理房間嗎?連個清潔用品都要我跑出來借,是想累死我啊。」

 

順利的從房東中村太太那裡借到東西,雖然她人有點過度熱心讓荒北應付不來,不過還問到了附近補充日用品的地方,也算是不錯。

當初被荒北先生和他家夫人撿回家之後,為了報答恩情所以他學著做了很多這類的事情,雖然荒北夫人好像只是因為覺得他小小一隻,板著臉認真做事的笨拙模樣很可愛,卻也在陰錯陽差之下把荒北訓練成了家務好手。

「嘖!剛剛忘了順便借電話。」

 

荒北回到福富和新開的住處,認真的將整個空間打掃一番,趁著兩人都還沒起床的時候,還按照中村太太的指示順利的將需要補齊的東西都買了回來,荒北在冰箱上貼上了各種用品購買資訊之後,才想起自己應該先吃點東西,從一早起來到現在他就光顧著打掃和整理了,好像也該犒賞自己一下。

 

福富和新開一醒來就看見荒北穿著圍裙在忙碌的樣子,一時間還以為自己在作夢。

「你們兩個懶鬼竟然睡到現在,起來也不去洗一下髒死了!」

「壽一……我們昨天是把荒北帶回我們住的地方對吧?」

「是。」

「那你現在還確定這是我們住的地方?」新開往每個角落都看了一遍,雖然他們之前也是會整理,但現在這種程度已經不是整理是翻新了吧!

「你們兩個蠢貨,懷疑什麼!要不是我看你們這幾天為了訓練也很累,才不會花這個功夫幫你們弄好,連樓下房東都覺得你們髒,你們好意思嘛!」看他們兩個還在磨磨蹭蹭,荒北乾脆直接將人推進浴室,往他們臉上潑水,「怎麼樣現在醒了沒有!快點弄一弄,我餓死了先去吃東西。」

 

荒北將他們丟在那裡就不管了,直接去享用自己剛剛弄好的午餐,順便從他們書櫃上抽了些有興趣的資料出來看。

「荒北,謝了。」福富坐下來之前很認真得對荒北道謝。

「噁心死了,你謝什麼啊!」

「吶──靖友,你乾脆搬過來跟我們住好了,你都花了那麼多錢買東西了,如果不住在這裡不就浪費了,而且我們這裡隨時會有東堂那邊傳過來得最新資料,就像你手中那份一樣,你要不要考慮一下。」這個大變樣的房間,和現在手上熱騰騰的食物,讓新開完全興起了把人拐來的衝動。

「我是傻子嗎?來給你們當免費男傭啊!而且笑臉男你是睡太晚睡傻了是吧,這種事你不是應該先問那面癱嗎?」

「我同意。」

「等等!面癱你沒發燒吧?你……」荒北本來想說把問題推到福富身上就沒事了,沒想到福富竟然也同意。

 

「那太好了,壽一我們等等就一起去靖友住處把東西搬過來,幸好遇上週末如果靖友東西多一點我們還可以分兩天搬。」新開很開心得規劃著等等的行程。

「喂!不要忽略我啊!你就沒想過我會拒絕嗎?」

「這樣可以隨時一起訓練、有任務可以第一時間知道。」福富突然增加了籌碼。

「好,成交。」一想到這樣可以減少被浪費掉的時間,荒北馬上被誘拐成功。

 

「啊啊,靖友你看,我就說吧,壽一果然很喜歡你。」

「笑臉男你不要整天在那邊喜不喜歡的,你是小女生嗎你!」荒北被喜不喜歡的話題給弄得滿臉通紅,乾脆端著盤子捧著資料轉個方向吃午餐,不想理那個老是說些有的沒有的傢伙。

新開心裡則默默地想著:「如果沒有喜歡怎麼會幫我誘拐人呢?雖然不是那種喜歡就是了,嗯──應該還不是吧?」

他們都沒注意的時候,福富因為這個喜不喜歡的對話愣了一下,他觀察了下新開,有點意外新開是這樣認為的,雖然他確實對荒北很欣賞,但應該還不是喜歡吧。

結果不經意之間,新開隨口說出的話在三個人之中都留下了一點點痕跡。

 

TBC.

arrow
arrow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