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宅男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福新荒

●大綱:身為雪狼後裔的荒北進入箱學才發現自己不是異類,一次為了散心的奔跑遇上了正在狩獵鬼的狩獵師福富和式神新開,開始理解這個關於「狩獵鬼」的世界……

●此為CWT39新刊,網路會放到完結,但部分內容(R18)只會收錄在本子裡。

 

 

荒北一個人待在光線昏暗的空間裡,時不時會有黑色的東西向他襲去,有時候是影子;有時候卻是實體,這是專門為狩獵設計的模擬訓練,在這之前他經歷了整整一週的測試,最後東堂拍板表示他就是隻活生生的野狼,什麼體能訓練、攻擊訓練對他來說都沒有意義,最重要的是他的戰鬥反應,所以從此之後的所有訓練都在這個房間進行。

 

「嘖!這鬼東西還真麻煩。」他小心翼翼的藏身在掩蔽物的後面,他一直嘗試著主動攻擊,但前面幾次的慘敗讓他意識到,戰鬥不能只是一根筋的撲上去,有幾次甚至被鬼緊緊捆縛,讓他被那個髮箍男笑得要死。

故意在一些地方留下爪痕,他的爪痕會留下靈力是他意外發現的,這是他第一次嘗試著用來吸引鬼的注意,慢慢的用爪痕來引導鬼的行進然後將它逼近死角,最後……

「乖乖給我吞下肚吧!」荒北用力抓碎它然後吞噬掉。

 

「混蛋,搞什麼鬼!」被突然打開的燈嚇到,他忍不住罵出聲。

「你剛剛確實做的很好,但如果沒有人在你背後,你馬上就會因為大意被襲擊。」福富晃了晃他手上的布塊。

「嘖,接下來還要幹嘛?」荒北很清楚那是訓練場模擬鬼的布塊,特殊的材質透過注入靈力就能夠像鬼一樣行動。

「繼續模擬狩獵3小時。」

「那不就晚上了!你這、嘖,好,我做。」荒北正想抱怨卻想起這是他自己要求的,只好又默默吞下去。

「這次一樣會有不只一隻的鬼,你自己注意。」

 

荒北看著福富退出這個訓練空間,等著燈光再次暗下來,每次的訓練,空間裡的環境也會跟著改變擺設,他只能趁著這段時間休息,環境的改變一結束他就要馬上觀察四周尋找掩蔽物。

那個面癱男的態度一直不冷不熱的,荒北一直無法確定自己究竟是在白費力氣還是真的有在邁向那個目標,但想太多又不是他的風格。

「算了,反正做就對了。」

 

「壽一,需要補充一下嗎?」訓練場外的新開遞給福富一顆蘋果。

「啊,謝了。」福富接過之後才想了一下才咬下去。

「怎麼,在想我從哪裡變出蘋果來的?昨天我特地出門去補充日常用品,你竟然完全沒有注意到嗎?虧我們住在一起吶,壽一。」新開故意嘲笑他,其實他很清楚壽一自從靖友開始進行模擬狩獵起就沒有好好休息過,雖然模擬的情況會由東堂先設計好,但實際上整個空間甚至那些鬼都是壽一一個人用靈力操控著的。

 

「這傢伙真的很不錯呢,本山神就承認他的實力好了,但是在女學生中的魅力,絕對還是我最高。」

「盡八……壽一,剛剛為什麼會騙他。」

「他要學會記住從現場觀察到的情報。」

「嗯,是呢,有時候連自己人的形象都可能被鬼模擬。」被福富這麼一說,新開以想起了曾經有過這種狀況,「那麼要安排他進行亞狩獵嗎?這兩天三年級那邊好像有要辦一場。」

 

「亞狩獵?隼人,你怎麼會認為那傢伙能接受這種人為製造的狩獵。」東堂一聽到這個提議,馬上就能想像出裡面那個沒有美感的野獸男會有什麼反應,「還有,三年級那些傢伙又叫你去幫忙抓鬼了嗎?」

「盡八,你不要這麼敏感,我只是剛好聽到他們在討論而已。」

「那就好,本山神的人豈是能讓他們那種凡人之輩隨意使喚的。」新開無奈的看著東堂這副模樣,幸好福富幫他轉移了東堂的注意力。

「東堂,之後的巡視除了我和新開再排上荒北。」

 

「呵、呵,那個面癱男這次到底放了幾隻鬼啊?三隻還是五隻。」荒北靠在牆角喘氣,雖然已經處理掉了兩隻,但鬼的氣息和蹤跡居然還是沒有消失。

「可惡,麻煩死了,糟!」荒北一不注意積蓄了太多力量在爪印上,馬上就感覺到有東西聚集過來。

既然都已經造成這種局面了,荒北乾脆得靠上牆壁,一看到黑影出現就馬上出手攻擊,虛影、實體、實體、虛影……,他心裡不停得默唸自己攻擊到的物體狀態,然後腦海裡突然想到剛剛結束的那次模擬。

「福富壽一,你耍我,剛剛那次根本就沒有最後那隻鬼,你隨便拎塊布就來忽悠我,你給我記著!」荒北大喊得同時,最後的鬼也被消滅,但他已經累的沒有力氣動彈,直接趴倒在地上。

 

「嗯,我忽悠你。」在他快失去意識的時候,他隱約聽到福富說了這麼一句話。

「哼,我就說嘛,我怎麼可能會聞不到那麼臭的氣味,你個……面、癱、男。」荒北強撐著最後的意識回了一句話,就掛著笑容昏了過去。

 

「噗!靖友真是……都累成這樣了還硬要回話。」

「今晚讓他在我們那邊休息如何?壽一。」

「嗯,走吧。」

「你們就去吧,這邊交給本山神,會幫你們收拾好的。」

 

TBC.

arrow
arrow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