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冰漾(龍族冰炎X蛇族漾漾)

●大綱:對氣味挑食的冰炎一直壓抑自己的慾望不肯進行成年禮,他到底能否找到自己的結合伴侶呢?

●此為CWT39新刊,網路會放到完結,但部分內容(R18)只會收錄在本子裡

●新刊預訂進行中,詳細請洽:《傳送門》

 

龍的恢復力就如冰炎所預料的那般「只要醒來就沒事」,雖然為了隨時替褚冥樣調節失控的逆屬性幾乎沒睡,但不到兩天時間他就被千冬歲宣布脫離傷患身分,原本已經褚冥漾不離手的冰炎更是變本加厲的親力親為,甚至為此毫不猶豫的使喚夏碎幫他送來各種東西,就算被夏碎調侃重色輕友也無所謂。

 

一直以來都是自己一個人生活、自己一個扛過力量暴動的痛苦的冰炎,他現在的心情很複雜,認定了褚冥漾是伴侶之後,他也只是把他定位為被保護者,但卻沒想到這麼快的時間內,褚冥漾就打破了他的設想,成為保護他的人。

「夏碎,你對你弟是什麼感覺?」

「冰炎你還好嗎?你怎麼會問這種蠢……」夏碎本來還以為冰炎哪裡不對了突然犯傻才會這樣問,但當他看到冰炎認真的表情他就認真地思索了一下,「你是要問──角色定位嗎?」

「嗯。」冰炎將褚冥漾整個抱起,讓他趴伏在自己的胸膛上。

 

「噗!真難想像你會有這一天,嘛!我和千冬歲的事你也都知道,在一起本來就不容易,那些老古板反對的力量更是強大,甚至差點為了保護他而死,你記得嗎?最後讓我們脫離龍谷的龍神殿大戰,他毫不猶豫的在眾人面前扯下他好不容易得到的大祭司服飾就為了跟我站在一起,他從小就在龍神殿長大,我怎麼會不知道拋棄祭司身分對他來說是多痛苦的事,但就如同我犧牲自己保護他,他也願意犧牲自己保護我,就只是這樣而已。」夏碎拍拍冰炎的肩。

「嘛!反正你就維持你一貫的簡單粗暴就好,不要想太多。」

「東西放好就滾出去。」冰炎本來很認真在思考他說的話,但夏碎卻又馬上補了一句欠扁的話,如果不是抱著褚冥漾不方便,他早就揍過去了。

「啊!晚上我再帶小歲過來幫漾漾小傢伙檢查。」夏碎見好就收,反正褚冥漾還在他能玩的機會一定很多。

 

雖然夏碎有那麼一點欠揍,但冰炎認真思考後也覺得他說的是對的,相較於那個腹黑弟控,他一向遵循本能和直覺行動,當然不是他不用腦思考,只是他已經習慣了這種夏碎說的簡單粗暴的做事風格。

他小心翼翼的調整褚冥漾的姿勢,雖然褚冥漾這幾天從來不曾睜開眼,但有些時候他會像在蛇型態時一樣,抽抽鼻子嗅聞氣味,感覺到了自己的氣味,就會下意識的往那個方向靠攏磨蹭,雖然常被他蹭出火來讓冰炎忍不住吻他,但冰炎也從來沒有考慮過讓褚冥漾自己躺在床上,完全就是心甘情願的痛並快樂著。

 

「漾漾體內的能量已經穩定下了,但很有可能會因為要消化體內大量多出來的能量而進入長期的冬眠狀態。」晚上過來檢查的千冬歲雖然鬆了一口氣,但是進入冬眠狀態的褚冥漾要多久才會醒過來他完全沒有把握。

「冰炎這樣你忍得下去嗎?」夏碎沒有在說笑,而是對龍族而言伴侶在身邊這件事本身就是很大的引誘,當初他已為了不開竅的千冬歲飽受痛苦,冰炎的成年禮比他推遲了更久,他很懷疑本能反應會不會把冰炎搞瘋。

「但好消息是能量如果消化完,漾漾的生長過程可能會縮短,有可能會在冬眠中間急速長大,但是免不了他的身體因此而疼痛。」

 

「我暫時還沒有問題……褚我會多注意,你們幫我個忙。」冰炎聽到樣樣或許會需要沉睡很久才醒過來,說不清楚是失望多一點還是慶幸多一點。

這幾天他自己一個抱著褚冥漾待在洞穴裡時,也終於意識到了冰炎要他好好布置住的地方的涵義,即使洞穴在褚冥漾來的那一天已經有稍微佈置過,他還是局的讓褚冥漾待在這樣的地方修養很委屈他。

在夏碎和千冬歲沒有來的時候,他就默默的一直在籌畫要換住所的事情,他把這些天構想的圖紙拿出來,請他們找適合的地點。

 

「你打算找一個能夠壓制你身上力量的小島?」夏碎看了圖紙上的各種規劃,猜測到他可能會找的新的住處小島,充滿木元素的的小島會對他身上的冰與炎的力量造成壓制,或許可以讓冰炎比較不會被接近伴侶的本能沖昏頭。

「這個規劃有鎖鍊的地方是冰炎大哥為自己準備的吧!」連千冬歲都發現端倪,雖然也規劃了他和哥去玩時的房間,但唯獨有一間房間像是牢房一樣。

「褚還太小,這幾天我還可以忍,但就怕有一天忍不下去。」忍不下去前他會把自己鎖到那間房間裡,雖然對龍來說或許無法壓制多久,但那段時間就足夠夏碎他們把褚冥漾轉移。

 

「冰炎你!好吧、好吧,我以前怎麼會覺得你沒有情商,你這根本一顆心都在他身上了吧。」冰炎竟然做到這種地步,夏碎想都沒有想過,就連當初他自己都沒有想到要把千冬歲送離開自己身邊,他果然無法理解逆屬性龍的極端想法。

「麻煩你們了。」雖然冰炎很想親自動手,因為那畢竟是他和褚以後的家,但他現在無法放下褚冥漾,只好麻煩自己的朋友。

「放心好了,一定會讓你滿意。」夏碎拍拍他的肩,「圖紙我和小歲就拿走了,雖然冰炎你是第一次做這種事不過天賦還挺不錯的,歡迎成為妻奴一族啊!」

「哥!」夏碎這樣一說,讓千冬歲有點害羞,「冰炎大哥的圖紙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有些小地方還是需要改動。」

「謝謝,麻煩了。」雖然跟好友這麼多禮很奇怪,不過冰炎始終感激他們在這幾天提供給他和褚的幫助。

「冰炎你就別噁心我了,等褚好了我們再打一場當作還債,走啦。」揮揮手上的圖紙,他和千冬歲就離開了。

 

「褚,我們就要有自己的家了,你要記得不要睡太久。」這幾天沉睡的褚冥漾已經讓冰炎養成了無時無刻就會跟他說幾句話的習慣,然後在他臉上印下一吻。

「不要忘了我再我等你,褚。」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9新刊 冰漾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