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宅男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福新荒

●大綱:身為雪狼後裔的荒北進入箱學才發現自己不是異類,一次為了散心的奔跑遇上了正在狩獵鬼的狩獵師福富和式神新開,開始理解這個關於「狩獵鬼」的世界……

●此為CWT39新刊,網路會放到完結,但部分內容(R18)只會收錄在本子裡。

●新刊預訂進行中,詳細請洽《傳送門》

 

隔天他們還沒走到下午茶店就感受到了它的受歡迎程度,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店門外的三層人牆。

「這人潮會不會太誇張啊!」荒北看到那滿滿的女學生就想打退堂鼓。

「盡八,我想這狀況還是交給你比較好。」新開直接拍拍東堂的肩膀把他推了出去,自然而然得把這種場合當成東堂的戰場,「箱根的山神、沉睡森林的美形一定要加油啊,不要輸給下午茶的魅力了。」

「這是當然的,下午茶的魅力怎麼可能贏過我這個美型呢,只要有我在任何東西都只能成為襯托我的存在。」

「你要去就快去不要再撥弄你奇怪的髮箍了。」荒北忍無可忍直接刺了一句。

「東堂快去吧。」福富趕緊說話制止他們兩個的鬥嘴,不然他們一開始就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女學生之中不意外有人認識東堂,他們很快的就看到女生們讓出道路讓東堂過去,只是東堂進去沒多久,女學生就開始散去,路過他們三人身邊時好像都有意無意的瞥了一眼,甚至表情都不甚友善,這狀況讓他們完全摸不著頭緒,就在他們還在納悶的時候東堂就回來了。

「福富,狀況不太對勁。」東堂從女學生堆中回來竟然是這樣嚴肅的表情,讓他們很意外,看來這家下午茶店是真的有點問題。

「那老闆很怪,他說他早就預料到今天會有人來找他,所以今天特地公休,就是為了招待特別的客人。」聽東堂這麼說,他們才明白為什麼剛剛的女學生都表情不善了。

 

「除了這個還有什麼發現嗎?」僅憑知道他們會到來無法代表什麼,福富期望東堂可以注意到更多的細節。

「老闆身上有鬼的氣息,我本來以為會是被鬼附著,但剛剛談話的感菊那應該是本人意志沒錯。」

「那就進去看看就好了吧,反正本來就是來找鬼的,站在外面什麼已不能做。」荒北見福富還有點猶豫,就說出自己的想法。

「靖友說的沒錯,眼下我們已經知道哪裡有問題了,總不能一直放著不管吧,不管怎樣我們都會走這一次的。」新開知道福富是在思考安全問題,就這樣進入狀況不明的地方不管怎麼想都很不保險,但是既然這裡確實有問題,那麼他麼終究免不了要來這一次。

「好,那就走吧,都提高警覺。」

OK──壽一。」

 

店裡就是一般很容易吸引女孩子喜歡的粉嫩風格,整個店裡沒有其他服務生,只有笑盈盈得迎接他們的老闆。

「歡迎你們的到來,我想為了我等了很久的這一天,我應該先去泡壺好茶,你們先稍坐一下。」

「壽一,怎麼樣?」

「恩,是鬼,但跟我們說話的確實是本人。」

「你們不覺得這店也太乾淨了嗎?」見他們把注意力都放在人身上,只好出聲提醒。

一般來說有鬼在的地方,會有很多鬼的碎塊,也就是被鬼引響的感情、思緒等負面波段,光就剛剛那些女學生來看,加上店老闆身上的鬼,理論上這店裡應該也要很有很多被影響的碎塊才對。

 

「看來你們已經發現一點東西了,喝點茶,不用太緊張,目前都還在很安全的狀態。」他們還沒討論,老闆就已經端著茶具回來,雖然他說現在很安全,但四人卻還是不敢放下戒備。

「好吧,我想我不需要做多的自我介紹你們就叫我老闆就好,然後……我就是你們要消滅的對象沒有錯,能想像嗎?我已經六十多歲了。」

他們沒有料到老闆一坐下就開始直球攻擊沒有任何遮掩或逃避,但他們卻被他說出口的話嚇到差點翻倒面前的茶杯。

「哈哈,你們的反應真有趣。」

「你少在那邊打哈哈,趕快說是怎麼回事!」荒北怎麼看都覺得老闆就是一個陽光爽朗的傢伙,完全就是他最不會應付的類型,如果不是他身上的氣味騙不了了,估計不會有人相信他身上竟然有鬼的存在。

 

老闆沒有在意荒北的語氣,開始講起自己的故事,其實他剛剛的說法有點不對,他們要消滅的對象是他也不是他,比較像是另一個人格。

幾十年前他以現在的模樣遇上了一個女孩,兩人的感情發展穩定,甚至雙方家長都已經談及婚嫁,但就在他以為幸福快樂的日子就是他的人生時,那女孩竟然來到他面前說他找到了真正喜歡的人,希望可以被他成全。

這樣曾經的一段戀愛背叛讓他意志消沉甚至被鬼纏身,鬼利用他的身軀改變形象騙取女孩子的愛情,最後再誘使她們為了追求永遠的在一起而自殺,當他醒悟過來時曾經的那個女孩已經被引誘成功自殺身亡。

這些年他一直很努力在抵禦鬼對他的影響,如果不是這樣或許會有更多女學生遇害,但或許是他還眷戀著這個世界,他始終沒有勇氣自己去找狩獵師,而是消極的固守在這個店裡,希望有一天會有狩獵師找上門來。

 

「終於等到你們過來,我真的很高興,今天晚上麻煩你們到這個地址來,我體內的那傢伙約了這家的女孩──清水麗子今天晚上碰面,我請人調查過了,因為父母出差,只剩那女孩看家,請務必幫助那女孩逃離死劫,拜託了。」老闆很慎重鞠躬拜託,最後四人只能先答應下來,才得以離開店裡討論。

 

四人走出下午茶店好一段距離後,才終於有人打破沉默。

「真是難得的狀況呢。」新開感嘆的說著。

「恩……是個很強大的人。」

「本山神絕對不會放著這個禍害女學生的傢伙不管的。」

「你們在那邊嘀嘀咕咕什麼,快走啦,回去準備好再過來,我可不想晚上白跑一趟。」對於荒北來說他只想趕緊解決鬼,至於那家店的老闆她沒有任何想法,他總覺得老闆沒有說出全部的事實,但願意乖乖被處理掉也是很值得佩服啦,至少省了他們的麻煩。

 

 

TBC.

arrow
arrow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