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宅男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福新荒

●大綱:身為雪狼後裔的荒北進入箱學才發現自己不是異類,一次為了散心的奔跑遇上了正在狩獵鬼的狩獵師福富和式神新開,開始理解這個關於「狩獵鬼」的世界……

●此為CWT39新刊,網路會放到完結,但部分內容(R18)只會收錄在本子裡。

●新刊預訂進行中,詳細請洽《傳送門》

 

對荒北來說最近的生活似乎又回到正軌,自從那次幫兔子宿舍長解決那隻鬼之後,不知為何連帶著福富和新開終於也變正常了,雖然總覺得最近他們對自己的肢體互動變多了,新開喜歡有事沒事就靠在他身上,福富則是會拍他的腰,有時候還會就這樣放著沒有放開,不過習慣了好像也沒什麼。

 

「不過這兩個傢伙也太不客氣了,竟然要我幫他們跑腿,嘖,麻煩死了。」他手上拿著幾本福富和新開之前從學校圖書館借的書,還書的時候不經意瞥到旁邊報紙架的一則關於女學生自殺的地方報導,直覺讓他感覺到了不對勁,但把整篇報導仔細看過後卻又沒有發現什麼,打算將這件是忘到腦後的荒北,在接下來的課堂裡卻一直想起那篇報導,實在忍不住只好又回到圖書館把那則新聞複印下來,順便尋找有沒有類似或相關的新聞案例。

 

不過搜尋了很久,荒北只找到了四則相似的新聞,但新聞的日期相差甚遠,怎麼樣都不覺得有可能有關連,但荒北就是直覺有問題,他抓了抓頭髮,決定把新聞都印出來,去找福富和新開問問他們的感覺。

「靖友,你居然翹課!」一走出圖書館,荒北就像在作案現場被抓到得罪犯嚇了一跳,完全沒有預料到拉開門就會遇到他們。

「嘖!你好意思說我,你的紀錄比我還輝煌。」

「發現了什麼?」福富敏銳的發現荒北手上複印的紙張。

「喔喔!差點因為新開打岔就忘記了,我剛剛你們還書看到的,我是覺得怪怪的,不過不知道哪裡有問題。」荒北直接將東西都交給福富,順帶推開又要靠上來的新開。

 

「喔──我好難過喔,靖友你竟然推開我。」

「嘖!隨便你啦,你這笑臉男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沒有骨頭。」看新開又在那邊不依不撓,荒北決定放棄跟他較勁。

「先過去訓練場,說不定東堂那裡會有比較詳細的資料。」福富拍了拍荒北的腰,要他們先離開圖書館門口,荒北本來反射性的想躲,但又覺得這樣反應太大,就把福富也列為懶得跟他較勁的一員,看荒北這次沒有躲開,福富和新開交換了一個眼神。

 

本來荒北已經做好了要被髮箍男給嘲笑神經質的準備了,但意料之外的是東堂看完那四則新聞反而很慎重地去找了更多的相關資料,但因為中間的時間跨度太大,東堂過了幾天才有初步的資料提供給他們。

「蛤?你的意思是連你都沒辦法確定是怎麼回事?」從進入狩獵鬼的世界之後一直都是使用著東堂提供的完整資料的荒北,無法相信竟然會有東堂沒辦法解決的任務資料。

「拜託,這幾乎是到我爺爺輩的案件了,你以為資料有這麼好找啊。」雖然是這麼說,不過難得的失手東堂還是有點在意,「雖然這樣不過從最近那個新聞中我倒是有找到可能是突破點的地方,聽說女學生自殺前經常出入一間下午茶店,我去查了一下發現那家店已經在這一帶開了很久了,而且一直有著不小的人氣,我們乾脆直接過去現場勘查?」

 

沒想到他這個結論一說完,另外三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

「你這傢伙只是想去泡妞吧!」荒北第一個說話了。

「盡八在揣測女生方面的能力幫過我們很多次呢。」

「嗯,沉睡森林的美型很強。」福富故意說出他在女學生間的封號,不知道是要幫他說話,還是落井下石。

「難怪你們說他家小蜘蛛離家出走,這種山神要我了話也會離家出走。」

「喂!你們不要一起在那邊!」東堂氣結,這三個傢伙自從福富和新開確定了什麼之後,那種不言而喻的默契上升了不少,不過如果別把這種能力用在調侃他,他會更高興一點,為什麼他家小卷不來箱根學員啦!

 

「東堂再去多找些資料,我們今天先做好準備,我們明天過去。」調侃歸調侃,不過正事上福富還是下了指令。

「嘖!居然還要等明天。」荒北最近三不五時就會想起那則新聞,明明就很想把它拋到腦後,但就是會一直冒出腦海,搞得他最近又開始煩躁起來。

「原來靖友很期待下午茶嗎?」新開故意要轉移他的注意力,他和福富最近都很注意荒北的狀況,他煩躁的原因他們都懂,野獸的直覺有時候真的是很飄忽不明啊,案件沒解決之前估計荒北會一直都處在這種狀態下了。

「嘖!胡說什麼,我對那種甜膩膩的東西才沒有興趣,走啦,去訓練。」他說完後拉著福富就走。

「壽一真好,靖友都會拉著你走。」新開就是故意要鬧他,不過這次荒北卻意外的沒有被逗炸毛,而是乾脆轉回來也拉著新開就走,新開倒也沒有掙脫就任荒北這樣拉著他,他和福富臉上都帶著被荒北看到一定會說噁心死了的淡淡笑容。

 

荒北雖然搞不懂那兩個傢伙到底想怎樣,不過目前為止的生活他很滿意倒也沒有特別想要改變的意思,既然新開那傢伙喜歡,那就隨便他吧,歸根究柢,他總覺得這兩個傢伙在他面前有一種特別的任性,擅自認為他可以就把他拉入夥,認為他可以就把他送巡視,反正他是不討厭啦,被加諸期待在身上什麼的,但他還是忍不住想抱怨……。

「你們真的麻煩死了。」荒北小聲的咕噥著沒有讓他們聽到。

 

TBC.

 

arrow
arrow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