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冰漾
●大綱: 重新回到學校的冰炎掀起波瀾,神秘的學弟褚冥漾引發他的探究興趣,另一方面鬼殿的魔爪也慢慢伸進校園,奇怪的任務發佈人究竟是敵是友?
●CWT42新刊預定進行中:傳送陣

※※※※※
 

「報告教官,下士編號796343申請與殿下成為室友。」

「報告教官,下士編號790322入學成績前10%請教官准許與殿下成為室友。」

「報告教官……」

這不是賽塔第一次出入宿舍大樓,但眼前這狀況以及不停有新的學生擠到他面前要報告事情卻是第一次發生,想起前不久才收到的入宿申請,他有種久違的頭痛感。

 

※※※※※

 

「啊──吵死人了,一大清早是在吵什麼啊!」褚冥漾抓過被子把自己整個包裹起來,想要隔絕外面的音量。

為了要離開去替亞那殿下治療有將事情排開或先告一段落,但這幾天褚冥漾卻依然得把再次堆積起來的事務處理完畢──這幾天呈上來的情報、需要再次下達指令的行動命令、未來的計劃調整,到今天早上5點半的起床號響起,他好不容易才可以鬆一口氣,正想趁開學前對於生活作息沒有抓那麼嚴格的時候好好補眠,卻又從外面不停傳來吵雜聲。

 

「報告教官,我才、嗚喔!」

「報告教官、我……!」

完全無法被棉被阻隔的吵雜聲依舊穿透進來,終於認清現實的他翻身坐起,默背好幾次軍校守則,才讓自己冷靜下來。

「……出去看看好了。」他稍微盥洗一下就出去房間外,說不定可以記住幾個吵死人的罪魁禍首,順便擬定加強訓練的計畫直接交給直屬教官去加強訓練,誰讓他認識的教官多呢,褚冥漾默默的在心裡盤算著。

 

「欸?漾漾,你今天好早。」看戲前想說先繞到宿舍餐廳填飽肚子,剛好遇上了認識的藍袍。

「月見?怎麼會在這裡?」

「我跟我弟過來抓幾個逃跑的傢伙,印象中你也住這邊,所以順便把一些要給你的資料拿過來,沒想到越見還沒抓到人卻先遇到你了。」

「謝謝,幫了大忙。」褚冥漾收下月見遞來的記憶卡,收入自己的微型電腦,突然想到什麼又開口問:「今年醫療兵有開缺嗎?」

「噗!你果然還沒放棄,不過很可惜,沒有。」月見拍了拍漾漾的肩膀一臉同情。

 

「嘖!要我說收個會做藥的,總比那些收進來卻什麼都不會的還要好。」一邊突然有人插話,月見一臉無奈地看著自家弟弟用醫療班新拿到的手銬把病人壓制過來,

「越見……」

「行,你別念,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一看見月見又要念自己,越見趕緊打斷他,對著一邊的褚冥漾說:「不過你個萬年藍袍考生到底什麼時候要考進來,明明製藥、配藥都行,就是臨床醫療每次都有意外發生,到底是得罪了哪路神仙,這麼玩你?」

「拜託別戳我痛處,還有你手上那人應該要趕快回去吧,傷口都裂了……這,先給你用著,應該能擋到你們回到總部。」越見毫不留情地戳痛腳讓褚冥漾超級無奈,偏偏還不能辯解什麼,最後只好轉移話題,掏出隨身的藥品讓他們兄弟倆趕緊壓解病人回去。

「謝謝你,那我們先回去,需要幫忙再找我們,你知道的。」月見接過他給的藥馬上用上,就跟他弟帶著人離開。

 

看著懨懨的被壓解離開的袍級,他有點好笑的搖頭,他不是不能理解乖乖留在醫療班休養有多無聊,但也不至於每次都要這樣逃跑讓人來抓吧,收拾了下使用過的餐盤,和月見兄弟這麼一聊,剛起床的怒氣倒是已經消了大半,思考了下還是決定去大廳晃一下,看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

 

「報告教官,我才、嗚喔!」

「教官、我……!」

 

褚冥漾才剛走到二樓就看見他家好友和他哥靠站在扶手上看著一樓大廳,至於持續了一早上的吵鬧聲也沒有要停止的意思。

「早安,千冬歲、夏碎學長。」高中剛入學的時候千冬歲本來是他的室友,後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讓千冬歲換去和夏碎一起住,不過看到後來千冬歲心滿意足的樣子和夏碎對他的維護,褚冥漾就也沒有多加探究。

「漾漾早啊,難得你今天這麼早,從你上個任務回來好像就沒有這麼早起來過了,怎麼?又拿到新的藍袍應考指南嗎?」千冬歲打完招呼馬上接著調侃自家好友,褚冥漾忍不住覺得他今天出門應該看一下每日運勢,怎麼每個人都在戳他藍袍考生的這個痛腳。

 

「求別鬧,我以為你不可能不知道今年沒有開缺。」看旁邊夏碎學長的腹黑微笑,褚冥漾還是識時務的舉雙手投降,他也知道自己這幾天的不正常作息,讓好友們看不過去,估計如果今天自己再沒調整過來,明天萊恩就會開始神不知鬼不覺的24小時盯梢。

「嗯哼,你知道就好。」看褚冥漾良好的認錯態度,千冬歲才終於發訊息出去,讓萊恩可以不用準備緊迫盯人了。

 

「謝大人不殺之恩。」他討好的笑了下,才指著樓下的聚集群眾,問起他最想問的問題:「樓下這裡到底在演哪齣,我都去餐廳吃過了再回來居然還沒謝幕散場?」

「聽他們對話應該是賽塔來通知臨時申請的宿舍安排,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知道是誰要突然安插進來。」千冬歲聳聳肩,指了幾個蹦跳的最厲害的學生說:「那幾個都是今年大學部的外考進來的新生,嘛──要我說這群人就是吃飽太閒,哥,我看今年的訓練強度可以再往上加,估計就不會有這種狀況了。」

「小歲說的是。」被褚冥漾和千冬歲交流起來就忘在一旁的夏碎,聽到自家弟弟的叫自己,馬上就什麼都好的應承下來,同時還效率極佳的把訓練申請都發出去了。

 

「夏碎學長,這是?」褚冥漾注意到了夏碎的動作,他還以為千冬歲會直接把消息發給歐羅妲。

「褚冥漾同學,你忘記我們已經升上大學部了嗎?我們直屬學長姐就是夏碎哥他們那屆,當然讓他們處理,雖然教官和輔導員是誰目前還沒有公布出來就是了。」千冬歲邊說邊把這些大學部和高中部的差異與注意事項發到褚冥漾電腦裡,「記得看熟,歐羅妲那邊我也會在跟她提一下。」

「謝啦。」褚冥漾收到資料後又繼續觀察大廳狀況,突然注意到旁邊有個看不到正臉,雖然沒有參與其中但總是在極好的時間點插話挑撥圍觀學生的情緒。

 

「千冬歲,那傢伙你有注意到嗎?」

「呵呵,漾漾你沒認出來啊?你的老熟人──何政,今年考回來的,跟我們一樣是大學部新生,看來被踢出去倒是學了不少,看他有辦法回來還導出這場戲,也算是值得讚賞了。」千冬歲笑聲很詭異,站在他身後的夏碎學長也察覺出千冬歲的情緒有異狀,伸手攬上他的腰。

「歲,怎麼了?」

「沒事,我們可以解決,有需要再找哥幫忙。」

褚冥漾看著兄弟倆又進入兩人世界,忍不住抽了抽嘴角,只好轉頭繼續看樓下的年度大戲,至於何政,他不覺得是什麼大問題。

 

※※※※※

 

「報告!賽塔教官。」最後褚冥漾還是不忍心好人賽塔教官被纏著浪費時間,雖然大概有一部份原因是看到賽塔已經開始散發出黑氣了,為了避免範圍性的全地圖攻擊波及到自己,他還是出聲了。

「啊,褚同學,我剛好有事情要找你,方便讓我到你的寢室詳談嗎?」賽塔也鬆了口氣,如果在這時候就對新生發難,之後的新生訓練震撼效果可能就不會那麼好,對於他來說他還是比較樂見於之後由學長姊們所帶來的教育效果。

 

「沒有問題,教官請跟我來。」褚冥漾頂著背後滿滿的殺人目光,將賽塔領到自己房間,同時也收到了千冬歲帶著滿滿保重意涵的眼神與拍肩,看來今年負責當仇恨吸引機的人就是他自己了。

不過他也是挺樂於讓背後一群新生們的打算落空,畢竟吵得他無法休息還是得先付點報酬的。

 

 

arrow
arrow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