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冰漾
●大綱:重新回到學校的冰炎掀起波瀾,神秘的學弟褚冥漾引發他的探究興趣,另一方面鬼殿的魔爪也慢慢伸進校園,奇怪的任務發佈人究竟是敵是友?
 
※※※※※
 

再一次的學生會召集,已經沒有上次的氣氛隔閡,經過上次新生複試的事件過後,就連三年級生也會跟他們一年級有所交流,同樣踩著集合時間點進入教室的戴洛和阿利直接上了講台。

「我很高興,我再次踏入這間會議室的時候,你們的氣氛是這樣的,但這不代表你們可以放棄那些應有的秩序與規定,接下來時間交給學生會會長──冰炎。」今天的任務只是要讓學生會的所有人認清楚他們的領頭,所以戴洛沒有多做什麼介紹就把冰炎喊上台。

 

「大家好,我是冰炎,三年級A班,除了是學生會會長之外同時也是三年級首席,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關於我的事情,但我更傾向於讓你們親身體驗我是怎樣的人,所以我就不多說了,接下來事情由我的副會長暨三年級次席來作宣布。」冰炎也沒有要多做自我介紹的意思,下一秒又將麥克風交給夏碎。

「嗯,咳、大家好,我是藥師寺‧夏碎,同樣是三年級A班,接下來我要宣布的事項請各位務必仔細聆聽,不管你是直升還是外校生,請都當作你是第一次聽到這些說明事項。」

 

Atlantis軍校在每一年級設有首席、次席、三席,負責管理該年級基本事務,這三席次依入學成績進行排序,三個月後也就是半學期後,每個人都有與他們爭奪席次的權利,這當中以學期成績占百分之五十,教職員與學生支持度占百分之五十,詳細的規定制度已經發至各位的信箱請自行去做閱讀的動作。

大學部學生會以一、三年級全體成員組成,由高年級進行公開考核來確定幹部成員,同時一年級的校內實習課程就由三年級進行評分,所以每人都會分配到一位三年級直屬,同時若為幹部成員還會有幹部的直屬。

至於一、三年級的教官與輔導員就都由戴洛教官和阿利輔導員擔任,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去找他們,當然如果你用了蠢問題去浪費教官和輔導員的生命,那麼我也不能保證會發生什麼事。」

 

「再來,公佈我們的幹部名單,三年級幹部──冰炎、藥師寺‧夏碎、庚、林,一年級幹部──歐羅妲‧蘇‧凱文、褚冥漾直屬冰炎;雪野‧千冬歲、萊恩‧史凱爾直屬夏碎;米可蕥、莉莉亞‧辛德森直屬庚,剩下有幾位觀察名單直屬是林,這部分已經發通知到各位信箱還請點閱並做確認,最後是新任學生會幹部上任的第一個任務,請會長來作宣佈。」夏碎將該說明的事項迅速念完,最後臨時讓冰炎來做任務宣佈,堅決不讓新生幹部的仇恨值落到他身上。

 

「九月高中部新生就要進入學校,最後這一個半星期時間,將由新任幹部帶領全體學生會成員完成新生訓練的籌畫與執行,這過程中三年級幹部不會涉入僅會從旁提出協助,請各位做好心理準備,另外一年級幹部以首席為主導,請盡快向我回報何時可以看到你們的新訓章程。」本來以為拿新生複試來當考核已經夠超過了,沒想到連新生的入學訓練也可以拿來利用,台下的大學部學生已經不知道能對這剽悍的學生會三年級幹部說什麼,只能對一年級新生幹部報以同情的眼光。

「報告會長。」歐羅妲淡定的在眾人注目下舉手。

「請說。」

「幹部不會涉入的意思是代表三年級除了幹部之外的人力都可以使用嗎?」

「是的,沒錯。」

「喔──那就沒有問題,我們會在後天的同一時間向全體學生會成員匯報新訓章程。」歐羅妲充滿自信的回應,並為這個任務設下期限,當然一旁已經快吐血的幹部成員們完全被她無視。

「很好,另外提醒你們這一個半星期會議室權限都會對你們開通不需要另外尋找籌備場地,今天的會議道這邊結束,解散。」確定沒有其他事項要再做公佈,冰炎就宣佈了散會消息,至於其他人是否留在現場,就端看一年級幹部們的能耐了。

 

「欸──那個,我說啊,你們跟直屬屆是不是不太好?」一個外校考進來的一年級忍不住點點褚冥漾的肩膀問道:「不然怎麼好像他們都做一些坑死你們不償命的事情。」

「呃……也沒有這麼誇張啦,大概就是把這個當鍛鍊吧。」褚冥漾自己也不是很確定,以他來說入學的時候剛好就碰上冰炎到國外學校去了,高中時候再加上總總陰錯陽差好像也很少跟三年級接觸,想想好像也真的不太熟。

「第一,更正一點你已經考進來了所以也改成我們跟直屬屆;第二,放心吧,這就是他們的風格,某種程度上可以解釋為深沉的愛。」歐羅妲插話進來,丟下了雷翻所有人的答案。

 

「啪、啪,」歐羅妲拍了拍手,讓所有人注意到她那邊,「今天下午我會跟幹部們確定新訓的大綱項目,明天同一時間我們一年級與三年級成員再到會議室來確定細節與工作分配,最後就是後天向大三幹部匯報我們的組織狀況,沒有問題了話,大家可以先解散了。」

OK──就喜歡首席你這種乾脆的態度。」剛剛向歐羅妲提問的人,馬上就進行聲援表態,一時間沒有任何人對於他們這群幹部的主導地位有所異議,褚冥漾送他離開會議室時還特地說了謝謝。

「肉麻什麼啊,先走啦。」玩笑的捶了褚冥漾一拳,他們相視一笑,他才跟他們原先就已經熟識的人離開。

 

只是對於留下來的六位幹部,接下來才是硬戰,新訓的性質與他們以往在高中部學生會辦的活動太不一樣,畢竟新訓除了要讓新生習慣軍校作息,甚至要讓他們形成團體意識,最好還能養成他們有榮譽競爭的態度,這樣的要求不能不說非常考驗他們的能耐。

 

「冰炎殿下他們會不會太誇張了,這種事情馬上就要我們籌畫,也太……」向來比較容易表現出情緒的莉莉亞馬上就忍不住了。

「喵喵相信會有辦法的,雖然真的很困難。」連喵喵也只能強打起樂觀的態度,實際上卻沒有多少把握。

「放心吧,我們可是高中部有史以來最強團隊,現在不過就是在大學部再次締造傳說罷了,看看我們的最強執秘和最強財務現在可是已經開始動作了。」歐羅妲也很清楚這是分不輕鬆的任務,想到新生複試當天和光頭班導討論的結果,這個前哨戰他們必須傳出捷報,否則……。

專注於手上事務的褚冥漾,完全沒有注意到歐羅妲投射過來的視線,同時另一邊被激勵的莉莉亞和喵喵,很快的就拉住她要求分派任務,一改剛剛的低沉樣子充滿了想要做事的熱血。

arrow
arrow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