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衍生同人小說
●配對:冰漾
●大綱:再次面對冥王任務冰炎的態度會是什麼?褚冥漾又該如何面對安地爾無時不在的陰影,會有人發現褚冥漾三重身分的真相嗎?
●注意:網路版結局為BE,實體書會補完為HE
●閱讀感想匿名表單:http://goo.gl/RtRWKs
 
※※※※※
 

03

「大家好,我是琳綺。」「我是露西亞。」

「時間好快啊,露西亞,選拔已經來到最後一天啦!」

「是的,琳綺,今天又跟之前幾天有點不一樣了。」

「喔?是怎樣呢?露西亞快說啊。」

「今天由冰炎殿下領軍的最終代表成員,會在訓練場上等待同學挑戰,只要能在今天下午六點前把人打敗,就可以取代該代表權手。」

「天啊,真是大膽的行為,那就讓我們來看看最終成員有哪些人吧!」

 

聽著琳綺和露西亞充滿活力的轉播,褚冥漾滿意的點點頭,持續了幾天的兩人已經習慣於這種方式,甚至慢慢的會去思考用各種方式去吸引聽眾注意,只是下一秒他卻聽到了不可思議的內容。

「……最後候補選手一名:褚冥漾同學。」

差點沒把手裡的藍筆捏斷,他到底什麼時候報名選拔還通過了,這到底是誰想暗算他,他憤恨地想著,但還是放下手邊的事情,交代了籌備室裡其他人一聲,就前往訓練場。

等到了現場他才發現連阿利都下海了,正當他想瞪阿利的時候,阿利就像是早已預料到他的反應一樣,向他無辜的攤手聳肩。

褚冥漾只好硬著頭皮問冰炎:「學長,我不記得我曾經報名過資格選拔。」

「你是沒有報名沒錯。」冰炎看了他一眼,「但是我把你加上名單了,有問題嗎?」

「……沒有。」那一副敢說有就要把人種掉的態度,褚冥漾也只好認了這個結果。

乾脆打開微型電腦處理著堆積如山的籌備事務,今天歐羅妲和林都有主修課程要上,只剩下他可以處理這些事情。

夏碎看見褚冥漾用功的樣子,他用手肘推了推冰炎:「你如果有這麼用功,就好了,大家一定會輕鬆很多。」

冰炎瞥了他一眼後才說:「那我要你們這些幹部幹麻?」

只是冰炎看到那個信徒學弟又黏上褚冥漾時,全身又被低氣壓籠罩,夏碎趕緊脫離暴風圈範圍,靠向自家可愛的弟弟。

 

安靜的時間沒有多久,馬上就有人來挑戰,「我要挑戰你,褚冥漾。」正是不久前被罰關禁閉的何政。

褚冥漾稍稍整理的下儀容就跳上了訓練場的格鬥台,何政也跟在後面上去,阿利則是自覺的站到兩人中央充當評審。

「打到一方失去意識,或是投降為止,有沒有問題?」阿利問。

「沒有。」「沒有。」

「好,那麼格鬥開始。」

阿利一離開兩人的攻擊範圍,何政就率先衝了上來,對著褚冥漾就是好幾個直拳,褚冥漾格擋了幾下之後,他突然蹲下從右方閃身一個肘擊,沒有料到褚冥漾動向的何政,被背後來的攻擊弄得踉蹌了幾步。

他迅速的回過神來突然抽出身藏的匕首,不顧周圍觀眾的噓聲,對著褚冥漾衝了過來,注意到他手上的利刃,褚冥漾跟加小心應戰。

何政左右劈斬,褚冥漾只能左右閃躲,在一次何政用力過猛來不及收回姿勢時,褚冥漾抓住他的右手向後一拉,屈膝往他肚子用力一頂,巨大的力道讓何政向後退了好幾步。

褚冥漾趁勝追擊,用手刀往何政右手腕一個劈斬,何政一痛匕首就掉落地面,褚冥漾用腳一掃,匕首就滑出格鬥台,擺著攻擊姿勢的兩人突然僵持起來。

突然褚冥漾衝上前,連續好幾個針對頭部的踢擊讓何政疲於防守,一個沒注意的狀態下,褚冥漾成功往他肚子揍了一拳,何政痛的彎下腰的瞬間,褚冥漾一個跳踢,正中何政的胸口讓他往後飛去,在他倒地的同時,褚冥漾作勢要用手刀往他脖子狠劈,何政馬上大叫投降。

褚冥漾的手剛好穩穩停在何政脖子上方0.5公分處,只是當褚冥漾轉身要離開格鬥台的瞬間,何政竟然打算對著他背後攻擊,感覺到不對勁的褚冥漾,一個用力的側身後旋踢,完全沒有收斂的力道,居然讓何政直接跌下了格鬥台。

褚冥漾的表現當然獲得了現場所有人的歡呼,至於何政則是再一次進入禁閉室,因為違反格鬥台規定。

 

「漾漾,你也拖太久了吧?」千冬歲過來關心一下好友,順便吐嘈他的成績。「太久沒有被黎沚和洛安虐,所以退步了嗎?」

「拜託,別害我,還不是阿利先跟我說點到為止就好,不然哪需要那麼久。」褚冥漾無奈說著,如果是和黎沚他們對戰那種程度,根本不用打到最後,第一招就可以讓何政下台了好嗎。「而且他們這陣子和安因都出任務去了,我也沒辦法上課啊。」

「沒關係,之後有的是時間練。」冰炎冷冷聲音傳了過來,宣告了之後褚冥漾被慘的命運。

之後幾個都是挑戰信徒學弟,不過出乎他們所有人的意料,信徒學弟竟然硬是撐了下來,撇除他每場都要下來找褚冥漾求表揚的模式,讓冰炎的冷氣越來越強,他的本事還是通過了所有人認可。

同時千冬歲馬上就發現了何政又開始在學校論壇對褚冥漾各種攻擊,千冬歲氣不過,直接把何政對戰褚冥漾和褚冥漾對站黎沚的影片都放了上去,讓大家看看,連褚冥漾放水了都打不贏的傢伙,有什麼資格可以質疑褚冥漾的候補身份。

隨著天色越來越黑,最終代表名單也終於定案,在冰炎鎮壓下,褚冥漾不得不乖乖接受候補身份,只好開啟和歐羅妲還有林的通話視窗,準備以防萬一的備案。

 

※※※※※

 

「呼、呼,學弟,你這樣不行,呼、呼,跟著我調整呼吸。」褚冥漾一發現信徒學弟開始掉隊,他就修正速度到他旁邊,開始帶著他適應這種訓練量。

「哈、呼呼、哈,是、冥漾學長。」

這是確定上場名單的隔天,冰炎沒有給他們任何休息的機會,馬上就進入訓練模式,七點準時集合開始全負重長跑訓練,前半都還可以,到了後半,學弟就開始節奏混亂,甚至有掉隊的狀況,為了讓學弟可以跟上,褚冥漾特地到他帶著他跑。

「怎麼樣?」千冬歲也來到後面。

「哈,我、我可以。」看到連千冬歲都過來,小學弟硬撐著一口氣也要跟上。

「好,努力不要掉隊就是你這週的工作。」褚冥漾拍拍他的後背,光是這樣就讓學弟雙眼放光。

千冬歲笑了下又按照自己的速度回到隊伍前面,順便向那個死亡光波不停往後射的冰炎報告狀況。

七點的太陽還不到最大,但褚冥漾已經開始擔心學弟的狀況,他們這群人裡就只有這麼一個是還沒接觸過這種訓練量的人,這一整天的訓練會持續到晚上八點,扣掉中間用餐一小時,整整十二小時的體能訓練,不知道他可不可以承受。

「哈、哈,冥、冥漾學長,不、不用擔心。」小學弟喘氣都來不及還是努力地想要講話:「我、我會跟上、大、大家的腳步的。」

看學弟堅持的樣子,他只好再次拍拍他的後背,也按照自己平常的速度,跟上前面的隊伍,畢竟小學弟的速度對他來說沒有訓練效果。

隨著一項項訓練下來,他們的衣服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但為了聯賽的榮譽,他們也要咬著牙努力。

 

一到晚上八點當阿利喊出:「今天訓練到此結束。」信徒學弟已經癱倒在地上,本來褚冥漾和千冬歲還想要去扶他,但他揮揮手說他已經有跟同學們約好,會有人來接他。

他們沒辦法,只好先行離開去用餐,冰炎和夏碎則是和阿利開始討論今天的訓練數據。

「如果學弟真的不行,要不要讓誰多帶著他一點。」夏碎說。

「不行,這等於是累贅。」冰炎一秒反駁。

「但其實庚、莉莉亞、喵喵的狀態並沒有好多少。」阿利指出幾個女生的體能狀態,雖然都有達標,但其實都在及格邊緣,褚冥漾和千冬歲是中等偏上,萊恩算已經達到頂尖邊緣,冰炎和夏碎則是頂尖中段,阿利則是頂尖的巔峰。

「先看這星期的訓練狀況吧,如果真的不行就多練幾天,再進山。」冰炎下了最後決定。

「這樣最後時間會來不及。」阿利說道。

冰炎想了下說:「不,聯賽前一週已經可以讓選手就位準備。」

夏碎馬上想到冰炎的意圖:「你打算用那些虛擬艙?」

「對,畢竟是第一次,不論是我們還是機械本身都需要調整適應,那一週一定會讓我們使用到虛擬艙,我想其他學院也會有同樣決定。」冰炎將他已經翻爛的比賽規章調出來,將部分內容放大給他們看。

「了解。」阿利做好註記,「我會準備好兩份訓練清單,如果有什麼狀況隨時調換,現在我們還是先去吃東西吧,噢──希望我哥已經幫我弄好了。」

阿利的炫耀舉動,讓冰炎和夏碎青筋直冒,趕緊揮手叫他快滾。

 

※※※※※

 

冰炎坐在房間裡好一陣子,卻都沒有看到褚冥漾回來宿舍休息,他以為用完餐之後就應該要回來的,發了通訊問千冬歲,卻沒有得到答案,邊想著褚冥漾會去哪了,邊有一頁沒一頁的翻著手上的書。

冰炎思索著這陣子對褚冥漾的感覺,好像一直有著劇烈的改變,對自己這麼容易被觸動情緒的狀態,覺得很陌生。

剛接觸時的懷疑、校慶和冥王任務時的歉疚、知道他身份的狂喜,到現在他也說不準自己對褚冥漾究竟是什麼感情……。

 

一直坐到十二點,門口才傳來開門的聲響,褚冥漾進來看見還醒著的冰炎,微微一楞,然後才開口說:「學長怎麼還沒睡?」

本來想說等你,但冰炎最後還是改口反問:「那你不也沒睡?」

「呃……我去籌備室那邊處理事情,哈嗚,」他打了個哈欠,「學長我好困,我先去洗洗睡了喔。」

「嗯。」

就像褚冥漾說的他很睏,他洗完澡後,撐著弄乾頭髮就已經到了極限,吹風機只來得及放上床頭櫃,他就下意識地縮進自己的被窩睡著。

過了幾分鐘,確定褚冥漾熟睡之後,冰炎才走進來坐在床沿看著他。

剛剛看見打哈欠的褚冥漾眼角泛出淚光,冰炎心裡不知為何被觸動到了,有一股想要替他抹掉淚珠的衝動,差點讓他控制不住自己。

接著見到剛出浴的褚冥漾,心裡悸動更甚,水珠隨著他的脖頸而下,讓冰炎想要舔吮那個滑順的線條,甚至從心裡湧出一股飢餓感,想要將他拆吃入腹,他撥開褚冥漾的瀏海,覺得褚冥漾也稱不上漂亮,頂多是清秀吧,但不知為何好像就會被吸引住。

冥王任務後續影響讓他差一點把人弄丟,現在他只想把人綁在自己面前時時刻刻看著,所以才不顧董事和褚冥漾的說法,硬是弄了個候補成員出來。

每個人都覺得他是想要補償褚冥漾,但其實只是更簡單的情緒,冰炎思索了很久,最後還是不能理解這樣的情緒到底從何而來,不過總覺得再觀察久一點就會知道了。

冰炎繼續翻看著自己的書,想起之前還不依不撓的要求千冬歲要查出褚冥漾的背景身分,現在卻已經沒有那個想法了,只希望這傢伙能在自己面前待久一點、再久一點,然後自己就會知道要用什麼樣的態度對待他……。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殊傳說 特傳同人
    全站熱搜

    湛藍晨夕※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